close

Barolo新星

Elvio Cogno新年份預購

2011年榮獲美國Wine & Spirits雜誌年度酒莊/2017年 Wine & Spirits雜誌年度百大酒莊

image

 Cogno家族在Piemonte釀酒傳承四代,創始莊主Elvio自1961年起與位在La Morra的名莊Marcarini合作釀酒,數十年的釀酒功力與時俱進。1990年購入Novello村中心的18世紀農舍和周圍絕佳的Ravera園,成立Elvio Cogno,在這絕佳的地塊與風土上釀造出卓越的Barolo,並且把Ravera園推上了國際舞台,酒莊所生產Barolo酒款,在各大酒評均有極高評價,不勝枚舉。

2018、2019連續兩年入選”Best Italian Wine Awards”Top 50酒款;2016-2020連續五年獲得美國”Wine & Spirits”雜誌年度百大酒莊殊榮;2016-2021亦連續入選”OperaWine”年度百大酒款...。Antonio Galloni曾讚譽Elvio Cogno是Barolo產區的領導酒莊之一;Jancis Robinson曾提到Vigna Elena Riserva 2006酒款有幾近完美的平衡;Monica Larner則寫到其Barolo酒款著實令人著迷而驚艷...。

星澈酒品為您獻上Cogno酒莊最新年份的佳釀預購,敬請把握預購良機。

2021 Barbera d’Alba Pre-Filloxera WE95(20)預購價****.-image

來自根瘤蚜蟲病害肆虐前的120年荖藤Barbera,不銹鋼桶中溫控發酵,採自動化酒液翻轉系統,使其均勻發酵,斯洛伐尼亞大型橡木桶與小型橡木桶12個月。瓶中陳放6個月後上市。

2020 Barbaresco Bordini WE96(19)預購價****.-image

100%Nebbiolo來自1972年種植Neive村的Montesommo園,於不銹鋼桶中溫控後乳酸浮蓋發酵20天,自動化酒液翻攪系統,使其均勻發酵。大型斯洛伐尼亞橡木桶陳釀12~14個月。瓶中陳放6個月後上市。

2019 Barolo Cascina Nuova DE94預購價****.-image

溫控不銹鋼桶發酵,採用自動化系統抽取酒液系統,使其均勻發酵。大型橡木桶24個月。瓶中陳放6個月後上市。

2019 Barolo Ravera DE9698預購價****.-image

溫控不銹鋼桶中浮蓋後乳酸發酵30天,採自動化系統抽取酒液系統,使其均勻發酵。2500~3000升的斯洛伐尼亞大型橡木桶24個月。瓶中陳放6個月,無過濾。由Novello地區最重要的葡萄園所產Nebbiolo釀成,是充滿細緻香氣、風味佳而具複雜度的酒款。歷史悠久的土壤富含鈣質,賦予這款酒優雅而完整的結構,非常適合陳放。

2018 Barolo Ravera Bricco Pernice JS97預購價****.-image

溫控不銹鋼桶中浮蓋乳酸發酵30天,自動化系統抽取酒液系統,使其均勻發酵。2500~3000升斯洛伐尼亞大型橡木桶24個月。瓶中陳放12個月。以鷓鴣築巢的山丘命名,細選微型氣候調節-Novello地區歷史悠久的Ravera葡萄園所產葡萄釀成,展現了Ravera山丘的迷人特質。

2017 Barolo Ravera Vigna Elena Riserva DE97預購價****.-image

溫控不銹鋼桶中浮蓋後乳酸發酵30天,自動化系統抽取酒液,在4000升斯洛伐尼亞大型橡木桶36個月。瓶中陳放12個月。傳統Barolo釀製法,累積祖先的經驗,挑選100%Rosé種的Nebbiolo釀製。在耕植技術,產量,天然酵母,及使用大型橡木桶陳釀和仰賴Langhe地區微型氣候所賜,經由不斷改革才得以打造出符合傳統的優質Barolo。預購期限:2022年8月10日或售完為止,以上不含宅配費預計到貨日 :2023年第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