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調神秘的Brunello

VALDICAVA

VALDICAVA1.jpg

Robert Parker asserts, "a strong argument can be made that Valdicava is among the top three or four Brunello di Montalcino producers."

    因酒標上有一個天使拿著寶劍而聞名的Valdicava酒莊,人稱大天使。酒莊在15世紀時成立位於義大利中部Sienna市區南部山腳。1953年Martini Bramente購買了在Montosoli山谷的古老酒莊Valdicava,然後將葡萄賣給已經聞名於世的Biondi-Santi。現代Brunello運動的發起人Ferruccio Biondi-Santi,於19世紀末期放棄混釀作法,開始釀造單一Sangiovese,意在出產獨特的葡萄酒,而Brunello di Montalcino DOCG便處於這樣的風土裡。1968年Bramente開始嘗試葡萄酒釀造,出產自己的第一批Valdicava Brunello,15年後他的孫子Vincenzo Abbruzzese接管了酒莊,志在釀造最好的Brunello。Vincenzo在他40歲的時候,已經奉獻自己所有的心血給Valdicava,當時由Brunello酒商聯合創辦的Consorzio協會對Brunello的品質嚴格管控,才在那麼短的時間裡讓Brunello的國際地位大幅提昇。終於Vincenzo努力釀造的Brunello備受好評,斬獲國際各獎項,拿到傲人的成績,2001年份陳釀版酒款拿到了100分,歷史上只有兩款Brunello獲得過此殊榮,它便是其中一個。隨後2006年份陳釀版酒款也拿到James Suckling 100分的評價,量少質精的高品質,短短數年努力下已成為Brunello新派的大名家。Valdicava一直專注於釀酒專業,雖然他們已經創造了奇蹟,成為公認的Brunello酒王,但是在競爭激烈的葡萄酒市場,總是兢兢業業地埋首於工作,精益求精。

  Vincenzo非常擅長將關鍵點集結在一起以發揮最大的力量,他聘請有才華的員工,著手種植和釀造,不斷精進釀酒哲學,找出不可複製的釀造方式,持之以恆,穩健發展。起初他採取選用9塊單一園的葡萄分開壓榨發酵,只篩選最優質的葡萄,然後在橡木桶裡培養幾年,工序很複雜,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堅信很快就會達到他想要的目標。酒莊擁有的葡萄園有Filai Lunghi、Lago、Cipressi及Nova。在Valdicava酒莊333公頃的土地中,約有67公頃種植Brunello。酒莊崇尚自然有機種植,盡心盡力地呵護這些葡萄藤,不添加任何的化學物質在種植葡萄上,而是採用有機栽種,為培育出最優質的葡萄品種,其讓葡萄藤必須是能自行延伸根部尋找水分跟養分,有強烈的生長韌性,並能充分展現當地的風土。

  星澈酒品為您獻上Valdicva多款美酒佳釀,多款老年分的陳年佳釀,敬請把握特價良機!

2019 Rosso di Montalicano特價****.-VALDICAVA2.jpg

100 % Sangiovese,不鏽鋼桶進行溫控發酵

  2013 Brunello di Montalicano JS98 RP94特價3750.-VALDICAVA3.jpg

2012 Brunello di Montalicano JS96 RP94特價3650.- 

冬天寒冷且多雨,春天氣候適中促使植物生長發芽。夏季炎熱且乾燥,到了9月時則帶來的豐沛的雨水。

 2010 Brunello di Montalicano JS99 RP93特價****.- 

冬天寒冷且多雨,促使植物生長發芽。春夏雨量適中且在夏季有很好的降雨分布。

 2007 Brunello di Montalicano JS98 RP95特價****.- 

冬天跟春天都偏熱且多雨,因此提早開花。夏天非常熱且乾燥,到8月底仍異常的熱。9月的氣候亦非常熱,但有些雨。

2013 Brunello di Montalicano Riserva Madonna del Piano

JS98 RP96特價****.-VALDICAVA4.jpg

2012 Brunello di Montalicano Riserva Madonna del Piano

JS98 RP93特價****.-

2010 Brunello di Montalicano Riserva Madonna del Piano

JS100 RP95+特價****.-/*****.-(1.5L)

2007 Brunello di Montalicano Riserva Madonna del Piano

JS98 RP96特價****.-

2006 Brunello di Montalicano Riserva Madonna del Piano

JS100 RP96特價*****.-

冬天寒冷且多雨,春天偏熱促成花季提早到來,夏季乾熱,9月中氣候偏乾且雨量較少,有很好的採收季節。

2004 Brunello di Montalicano Riserva Madonna del Piano

RP96+特價****.-

年度氣候趨勢:冬天冷而乾,春天多雨且開花延後,夏天炎熱乾燥但不酷熱,9月氣候乾燥,利於葡萄收成,是Brunello的絕佳年份。

2001 Brunello di Montalicano Riserva Madonna del Piano

JS100 RP96 特價*****.-

2015 Brunello di Montalicano Riserva Vigna Montosoli 1.5L木箱 JS100 RP96特價*****.-

不鏽鋼桶進行4-5週的浸皮酒精發酵,續於5,000公升大橡木桶中陳釀至少24個月,這是布魯內羅紅葡萄酒生產規則所要求的最短時間,而實際存放時間則取決於年份。裝瓶後,瓶陳約2年後上市。VALDICAVA5.jpg

JS:James Suckling  RP: 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

特價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或售完為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