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酒單純是發酵的葡萄汁,僅此而已

Schnabel

圖片3.jpg

    Schnabel酒莊好幾個世代前就落腳於奧地利南部南施泰雅馬克Sausal區,從酒莊創立以降就一直以有機的方式耕作,從未施行過慣行農法。而Eva & Karl大學主修並非葡萄種植或釀酒相關的學系,在各自領域工作多年後,1998年接手家族酒莊,與三個兒子一起照顧葡萄園與釀酒,從一開始釀酒就走自然派的風格;而接手酒莊前兩年在布根地與其他國家學習葡萄種植與釀酒的實務知識和經驗,特別是在布根地時期更加深了他們對紅酒的愛,因此他們一反施泰雅馬克產區的傳統與趨勢,以種植紅葡萄、釀造紅酒為主。Sausal的地質型態為矽質原生岩,形成於比阿爾卑斯山脈更早、約三億年前的古生代,土壤組成以風化片岩及板岩為主,富含石英、燧石與矽石,Schnabel 酒莊於不毛的陡峭山坡上開墾出五公頃葡萄園,園裡生物多樣性,除葡萄藤下方的植物(蕁麻、木賊與蓍草…等)或雜草以長柄鐮刀削除,其餘皆任其自由生長。田中作業不使用任何化學物質與拖拉機等農耕機械,以避免土壤硬化失去活力;並於葡萄園內放養凱爾特黃牛,園內的植物與雜草等為牛群最佳的食物來源,同時牛群也為葡萄園提供了優質的天然肥料,鳥兒也在葡萄藤間築巢,還有蛇類、蜥蜴、田鼠與昆蟲等不同生物,Schnabel酒莊的葡萄園就是一個活力蓬勃的生態循環有機體。圖片7.png圖片4.jpg

    Schnabel酒莊於2001年導入生物動力法耕作、2003年獲得Demeter認證,2007年成為法國Vins S.A.I.N.S.協會的一員。Eva & Karl身為真正的酒農,施行生物動力法並非跟隨當代潮流,而是發自內心與堅定的信念:與土地連結、身為地球的過客並受惠於大自然的酒農,有責任及義務為後世保留一片淨土,經濟上的行為與日常的活動也都是依循此信念運行,毫無妥協。我們釀酒無運用化學與科技的方式,僅借助於人工與自然的力量,因此我們釀出來的酒充滿活力。Schnabel 酒莊直說:我們的酒單純是發酵的葡萄汁,僅此而已。(All of our wines are fermented grape juice, nothing else.)圖片5.jpg

  星澈酒品為您獻上奧地利顛覆當地傳統以生產白酒為主的Schnabel酒莊,除了多款橘酒和原生紅葡萄品種Zweight和Blaufränkisch釀造的紅酒外,Pinot Noir也釀的相當精彩,帶著些許奧地利嚴謹風格的自然派美酒,風格冷涼精細,相當值得一試,敬請把握特價良機!圖片6.jpg

2020 Sauvignon Blanc Legionär白蘇維翁橘酒現貨特價****.-

Sauvignon Blanc栽種於海拔450米的面南陡峭山坡上,以人工採收、去梗、破皮且經浸皮萃取,榨汁後以原生酵母進行酒精發酵,發酵期間無溫控,爾後置入舊的228公升小型橡木桶與酒渣一起培養一年,未澄清、未過濾、無添加SO2裝瓶。

2020 Morillon Hochegg夏多內橘酒現貨特價****.-

Chardonnay栽種於海拔450米的面南陡峭山坡上,以人工採收、去梗、破皮且經浸皮萃取,榨汁後以原生酵母進行酒精發酵,發酵期間無溫控,爾後置入舊的228公升小型橡木桶與酒渣一起培養一年,未澄清、未過濾、無添加SO2裝瓶。

2020 Silicium硅石橘酒現貨特價****.-

50%Chardonnay,50%Riesling,栽種於海拔540米的面南-南南東陡峭山坡上,以人工採收、去梗、破皮先於開放式發酵槽經六週的浸皮發酵,期間以人力壓皮數回,爾後榨汁繼續完成酒精發酵,發酵期間無溫控,最終置入舊的228公升小型橡木桶與酒渣一起培養一年,未澄清、未過濾、無添加SO2裝瓶。

2020 Rose施納柏粉紅酒現貨特價****.-

Zweigelt栽種於海拔500米的面南南西陡峭山坡上,以人工採收、去梗、破皮且經短暫浸皮萃取,榨汁後以原生酵母於不銹鋼槽中進行酒精發酵,發酵期間無溫控,最後繼續與酒渣一起培養一年,未澄清、未過濾、無添加SO2裝瓶。

2019 Rotburger Kreuzegg次懷格紅酒現貨特價****.-

Zweigelt栽種於海拔500米的面南南西陡峭山坡上,以人工採收、去梗、破皮先於開放式發酵槽經六週的浸皮發酵,期間以人力壓皮數回,爾後榨汁繼續完成酒精發酵,發酵期間無溫控,最終置入舊的228公升小型橡木桶與酒渣一起培養18個月,未澄清、未過濾、無添加SO2裝瓶。

2019 Blaufränkisch Hochegg后黑格藍法蘭克紅酒現貨特價****.-

Blaufränkisch於海拔540米的面南-南南東陡峭山坡上,以人工採收、去梗、破皮先於開放式發酵槽經六週的浸皮發酵,期間以人力壓皮數回,爾後榨汁繼續完成酒精發酵,發酵期間無溫控,最終置入舊的228公升小型橡木桶與酒渣一起培養18個月,未澄清、未過濾、無添加SO2裝瓶。

2019 Blaufränkisch Koregg柯瑞格藍法蘭克紅酒現貨特價****.-

Blaufränkisch於海拔520米的面南-南南西陡峭山坡上,以人工採收、去梗、破皮先於開放式發酵槽經六週的浸皮發酵,期間以人力壓皮數回,爾後榨汁繼續完成酒精發酵,發酵期間無溫控,最終置入舊的228公升小型橡木桶與酒渣一起培養18個月,未澄清、未過濾、無添加SO2裝瓶。

2019 Pinot Noir Hochegg后黑格黑皮諾紅酒現貨特價****.-

Pinot Noir栽種於海拔540米的面南-南南東陡峭山坡上,以人工採收、去梗、破皮先於開放式發酵槽經六週的浸皮發酵,期間以人力壓皮數回,爾後榨汁繼續完成酒精發酵,發酵期間無溫控,最終置入舊的228公升小型橡木桶與酒渣一起培養一年,未澄清、未過濾、無添加SO2裝瓶。

2019 Pinot Noir Koregg柯瑞格黑皮諾紅酒現貨特價****.-

Blaufränkisch栽種於海拔520米的面南-南南西陡峭山坡上,以人工採收、去梗、破皮先於開放式發酵槽經六週的浸皮發酵,期間以人力壓皮數回,爾後榨汁繼續完成酒精發酵,發酵期間無溫控,最終置入舊的228公升小型橡木桶與酒渣一起培養18個月,未澄清、未過濾、無添加SO2裝瓶。

特價期限:2022年7月16日或售完為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