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義大利

    義大利除了傳統的3B(Barolo,Barbaresco,Brunello),Chianti,Super Toscan以外還有許多各產區相當出眾的酒,星澈酒品為您推薦多款來自義大利自北(Piemonte,Veneto)到中部(Umbria)及南部(Campania)外島(Sardena)多款好酒,皆入選Wine Spectator雜誌年度百大優質好酒,預購良機請勿錯過!

2016 Dogliani Piemonte,Luigi Einaudi預購現金價***.- Luigi Einaudi.jpg

2015年份獲選WS 2017百大第38名  WS92

Luigi Einaudi酒莊創立於1897年,位於Barolo產區Dogliani村莊裡,Luigi Einaudi多才多藝一生輝煌,曾經是新聞記者、經濟學家,最後投入選舉成為義大利第二任總統(1948-1955),他在百忙之中仍費心關注家鄉的酒莊,現在酒莊已成功茁壯到生產Barolo等14款酒的菁英酒莊,尤其是本款在Dogliani村莊的Dolcetto葡萄總是比其他地區更加濃郁。現在已經傳承到第四代Matteo Sardagna Einaudi管理酒莊,在Matteo的重質不重量的專注管理之下,品質蒸蒸日上深獲消費者的喜愛。

2012 Montefalco Sagrantino Umbria,Scacciadiavoli 預購現金價****.-  Scacciadiavoli.jpg

2011年分獲 WS2017百大第6名 WS92 

   創立於1884年的Scacciadiavoli 酒莊是位於Montefalco產區裡最古老的酒莊之一,在1950年酒莊轉手賣給Amilcare Pambuffetti,現在傳承到第四代Liu小姐主持酒莊,哥哥Lacopo負責釀酒,2000年後酒莊投資採購現代化設備,生產出既現代又不失傳統口感的佳釀,此款使用100%Sagrantino釀造的Montefalco紅酒來自海拔400公尺的高度的葡萄園,是款濃郁飽滿卻不失優雅順口的好酒!

2015 Aglianico Irpinia Campania,Donnachiara 預購現金價***.- Donnachiara.jpg

本年分獲 WS2017百大第71名 WS90 

酒莊位於義大利南部Campania產區,坐落在Avellino省古老的小村莊Montefalcione。擁有長達150年的悠久歷史,經過家族五代人的不懈努力,酒莊生產出讓世人矚目的葡萄酒。採用本地葡萄來釀造葡萄酒,在葡萄園中從來不種植非本地品種,佩特歐家族對土地和葡萄傾注了滿腔的熱情,一心一意地要為世人釀造出能展現出南義最重要紅葡萄品種Aglianico特性的偉大的葡萄酒。

2015 Vapolicella Classico Superiore San Michele Ripasso Veneto,Michele Castellani 預購現金價***.- Michele Castellani.jpg

本年分獲 WS2017百大第80名 WS90 

Michele Castellani創立酒莊于1945年,酒莊有兩大片葡萄園 Cà del Pipa and Castei所以生產2個系列的酒款,以前都把生產的葡萄賣給其他知名的酒莊,直到小孩Sergio長大後才決定推廣自己的品牌,Michele Castellani酒莊是Amarone產區最經典酒莊之一,此款Vapollicella Classico Superiore Ripasso是風乾葡萄酒的絕佳典範之一。

2014 Agricola Punica Isola dei Nuraghi Montessu預購現金價***.-/***.-(六瓶以上)Punica.jpg

本年分獲WS 2016百大第91名 AG91 WS90

位於義大利薩丁尼島上的Punica酒莊莊主Sebastiano Rosa是名酒Sassicaia莊主Nicolo Incisa della Rochetta的繼子,理所當然的追隨Giacomo Tachis釀製Sassicaia多年。Punica酒莊專注於生產薩丁尼島的原生葡萄品種Carignano,再混合Cab/Sau、Merlot等葡萄品種,釀造出完美單寧與酸度的平衡,芬芳富有香料氣息並易於飲用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