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陸極西的邊陲冷涼

Ramilo Wines

[特價-葡萄牙] 2024.04.10~27 歐陸極西的邊陲

[特價-葡萄牙] 2024.04.10~27 歐陸極西的邊陲      葡萄牙南方的Lisboa產區的Colares位處歐洲大陸最西端,葡萄園為砂質土且臨海,此區受大西洋海風終日吹拂,所以葡萄藤為順應強風只能緊貼地面。這裡冷涼、終年強風、未受根瘤蚜蟲侵擾的原生品種荖藤,種種特殊環境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風土條件,也讓Colares的酒跳脫葡萄牙與整個歐洲。Colares因位於里斯本區內,大量葡萄園在過往被售出改建為更有利潤的度假村與飯店,也讓此區的地價昂貴,酒農如想取得葡萄園必須與財團競爭,寸土寸金的葡萄園更讓新進釀酒師想跨足Colares難如登天,所以Colares大多數酒莊租借葡萄園或向果農購買葡萄,而非自有。[特價-葡萄牙] 2024.04.10~27 歐陸極西的邊陲

    Ramilo為Colares少數自有葡萄園的酒莊,現任釀酒師Nuno與兄弟Pedro為家族第四代,承襲家族酒莊,兄弟二人共同照護葡萄園與釀酒。Ramilo的葡萄酒帶有明確大西洋海風特性、且臨海多雨冷涼的特性讓Ramilo的酒喝起來酸度銳利,極富特色且風格獨步於歐洲。Ramilo的半橘酒曾被英國Decanter雜誌選為年度白酒,年產量僅數百瓶的Ramisco與Malvasia紅白酒讓酒迷入手極其困難,且因酒的稀缺性所致所以價格相對昂貴。但是喝過的都難忘其優異的品質,絕不亞於世上其他知名產區的好酒。   [特價-葡萄牙] 2024.04.10~27 歐陸極西的邊陲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來自葡萄牙Ramilo兩款紅酒,細膩的酒風,卻又迥異於像是布根地Pinot Noir或是義大利Nebbiolo釀成的好酒,體驗Colares產區的葡萄牙好酒,敬請把握良機!

 2017 Rl Velhas Red 拉米洛荖藤紅酒 現貨特價****.-[特價-葡萄牙] 2024.04.10~27 歐陸極西的邊陲 

品種: Castelao,40多年的梯田荖藤,手工採收,去梗後腳踩破皮,浸漬7天,不鏽鋼槽培養12個月。纖細高酸,優雅的黑紅果香混合,外加點煙硝味、石墨及巴薩米克醋。清新迷人,單寧輕盈,結尾的鹹感更增添複雜度。

 2016 Doc Colares Tinto 拉米斯科紅酒 現貨特價****.-[特價-葡萄牙] 2024.04.10~27 歐陸極西的邊陲 

品種: Ramisco,腳踩破皮,浸漬7天,乳酸發酵完成後,法國橡木桶培養3年。顏色中等,紫羅蘭、甘草、巴薩米克醋等複雜香氣,單寧充足但不厚重,口感鮮活,尾韻長。

特價期限:2024年04月27日或售完為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