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七次入選Wine & Spirits 世界百大酒莊*

[希臘]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希臘]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如果你曾被希臘Santorini聖托里尼島上的Assyrtiko白酒所驚豔,那絕對不能錯過身為島上葡萄酒領航者之一的Estate Argyros阿伊羅斯酒莊。

    Estate Argyros成立於1903年;但早在此之前,家族便已投身島上葡萄酒產業數十年;至今已傳承至第四代,他們一直專注於葡萄樹種植與照顧,因為他們認為優質的葡萄始終是釀出優質葡萄酒的先決條件;每一代的成員都秉持這份衷心照顧著土地。[希臘]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希臘]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希臘]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經過四代的持續努力,Estate Argyros如今是聖托里尼島上擁有最多私人葡萄園的家族酒莊;這在聖托里尼這個寸土寸金的小島上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更多的土地被用來從事更高生產價值的行業:旅遊業,蓋飯店、開餐廳。Estate Argyros深知維護島上傳統葡萄酒產業的重要性,持續地付出心力為了保留這些葡萄園,也因此阿伊羅斯擁有島上非常古老的葡萄園,葡萄藤從70歲到超過200歲,他們相信只有老藤的深度和清晰度才能釀出聖托里尼的獨一無二。[希臘]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希臘]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在酒窖中,約240個地塊都單獨採收、釀造和陳放,直到生產過程的最後階段,這是一連串細緻分工的工作,Estate Argyros也持續地更新酒莊設備以確保細節的穩定。為了島上的可續性發展,Estate Argyros的葡萄藤全部採有機種植,不使用殺蟲劑,葡萄藤沒有灌溉,葡萄園中大部分的添加物都是釀酒過程中產生的副產品,如推肥和葡萄皮。葡萄園中的工作都是手工完成,粗活也大多倚賴騾子的幫忙。對於土地的熱愛,細節的關注,敏銳的釀酒風格與守護聖托里尼傳統產業的心;每每在國際酒展上,Estate Argyros的攤位總是擠滿了釀酒師與專業人士想要一探它的的風貌,得獎連連的背後則是對於家族付出的高度肯定。[希臘]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星澈酒品獻上Estate Argyros首次在台發表的多款希臘美酒,聖托里尼島上最經典Assyrtiko白酒完美呈現希臘白酒的風味,敬請把握特價良機!

[希臘]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1.2022 Atlantis亞特蘭提斯白酒 現貨特價***.-[希臘]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90% Assyrtiko、5% Athiri、5% Aidani,認識Estate Argyros的第一款入門酒;葡萄來自60年以下的葡萄藤,清新有活力,保有Assyrtiko的明亮酸度,適合年輕時(3年內)飲用。

2.2022 Santorini聖托里尼白酒 現貨特價****.-[希臘]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希臘]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100% Assyrtiko,酒莊最經典的酒款;葡萄摘採自超過一世紀且質量最好的葡萄園,分別來自Messaria、Karterados、Pyrgos、Megalochori、Akrotiri這五區;100-120年的葡萄藤,完美寫下聖托里尼葡萄酒的一頁。平衡優雅,帶有檸檬皮、柑橘,乾淨清澈的礦石感,讓你一入口就會大喊:哇!這就是聖托里尼。

3.2020 Cuvee Monsignori超荖藤白酒現貨特價****.-[希臘]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希臘]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100% Assyrtiko,這款酒是Estate Argyros對聖托里尼風土的最佳呈現;葡萄來自200年的老藤,產量極低。發酵後在低溫不銹鋼桶中與酒腳浸泡10個月,需在瓶中陳年四年左右才適宜飲用,並且能陳放至少10年。

 4.2019 Cuvee Evdemon普鉤斯老藤白酒現貨特價****.-[希臘]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希臘]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100% Assyrtiko,葡萄來自150年的古老葡萄園- Pyrgos,使用生物動力法,年產量僅3300瓶。25% 放置於法國橡木桶12個月;結構嚴謹,細緻,呈現了Assyrtiko優雅的一面。需在瓶中陳年數年左右才適宜飲用,並且能窖藏15年以上。

 5.2019 Nykteri夜白酒現貨特價****.-[希臘]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100% Assyrtiko,Nykteri 在希臘文的意思是,Estate Argyros詮釋了古老且獨特的聖托里尼風格;葡萄來自150年的古老葡萄園- Pyrgos及Megalochori,在葡萄深度熟成時(採收期後20天)採收,過法國橡木桶12個月,爾後移置於不銹鋼桶12個月。這是一款力量強勁而雄偉的酒,但沒有絲毫的粗糙感。需在瓶中陳年數年左右才適宜飲用,並且能窖藏15年以上。

 6.2002 VinSanto聖酒 現貨特價****.-[希臘]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希臘] Estate Argyros 聖托里尼百年經典 80% Assyrtiko、10% Athiri、10% Aidani,聖托里尼島上特有的聖酒-VinSanto;葡萄摘採自超過200年的葡萄園,來自Episkopi,晚摘(約採收期後1個月) ,日曬葡萄14天成乾縮,甜度集中;自然發酵並在舊的混凝土槽中陳釀三年後再次於舊法國橡木桶中陳釀16年。甜美香氣濃郁卻仍帶有一絲青春氣息,適合即飲,也適合在瓶中無限期地陳年。

特價期限:即日起至12月16日,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