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NAGE

狂野侏羅

[侏羅] KARNAGE 狂野侏羅

   Karnage來自一個讓人耳目一新的夢幻團隊,幕後推手是兩位來自Jura產區Arbois村當地夙負盛名的釀酒師間的合作。Stéphane Planche在Arbois當地扮演著的多重角色,歷經擔任米其林二星餐廳Maison Jeunet(jura)和La Côte d'Or(Saulieu)的侍酒師後,目前已升格為Maison Jeunet葡萄酒採購和管理顧問。此外Stéphane也在Arbois市中心創立了指標性的自然葡萄酒專賣店Les Jardins de St Vincent,他的熱情與好客堪稱傳奇,你永遠不知道他會從他琳瑯滿目的酒窖中發掘出什麼寶藏。Stéphane說:我們必須從葡萄種植者的葡萄酒開始,他們的理念是擺脫產區的束縛。我們必須去神聖化的標籤,擺脫現有的價值觀。  [侏羅] KARNAGE 狂野侏羅

Charles Dagand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在2005年與Alice Bouvot共同創建了Domaine de l'Octavin,他們一起決定開始釀造他們喜歡的葡萄酒、有情感的葡萄酒,而不是在葡萄酒學校受訓製作呆板有框架的葡萄酒。經過長考,Charles嘗試自己的道路並開創了自己的Domaine Carlito,直到兩次因為疾病與霜凍造成的毀滅性的採收之後,他失去了所有的葡萄,卻也開啟了另一扇窗。現在Charles與他的好朋友Stéphane一同創建了一個令人興奮的微型酒莊Karnage Vin。大部份的葡萄都是用從法國各地的朋友那裡購買,其中包括來自Gerald Oustric在隆河Ardèche的Mazel莊園的Merlot和Alicante的混釀,以及來自Alsace的Pinot Auxerrrois,當然也有自有葡萄園的Poulsard和Chardonnay,這些豐富多彩的元素都為釀造將帶來無限的可能,造就Karnage的活力,純粹而狂野,獨樹一格。  

星澈酒品為您獻上Karnage新作,來自侏羅的狂野有趣佳釀,請參考並把握特價良機!

2021 Ikor Pet-Nat氣泡酒 特價****.- [侏羅] KARNAGE 狂野侏羅

100%Grenache Blanc,手工採摘,直接搾壓與發酵完成後,不澄清也未過濾,除渣後在瓶中培醞一年。

2022 Kweaux白酒 特價****.-[侏羅] KARNAGE 狂野侏羅

50%Auxerrois,50%Gewurztraminer,Gewurztraminer整串泡皮泡浸漬30天,Auxerrois直接榨壓果汁,混合後,不澄清也未過濾。

2021 Kewurz白酒 特價****.-[侏羅] KARNAGE 狂野侏羅

Gewurztraminer,葡萄直接榨壓果汁,在400公升的桶中釀造與陳釀12個月,不澄清也未過濾。

2017 Kommune 紅酒 1.5L 特價****.-[侏羅] KARNAGE 狂野侏羅

所有jura葡萄品種的混合,葡萄整串泡皮泡浸漬21天,在大統中釀造與陳釀,直到春天。不澄清也未過濾。不澄清也未過濾。

特價期限:2023年12月16日或售完為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