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Gamay裡加了什麼?

DOMAINE DE GROTTES

[布根地] 你在Gamay裡加了什麼? DOMAINE DE

        不同於典型的Beaujolais生產商,Domaine des Grottes注重生態多樣性,熱愛生態學,打破了傳統葡萄栽培先入為主的框架,在葡萄園間種植了各種花卉、黑麥穀物以及藥用植物。Romain和妻子Perrine Stas在Saint-étienne-des Oullières(beaujolais)6公頃的土地上實行有機和生物動力農業。

       從小在巴黎地區長大的Romain,也在巴黎遇到了妻子Perrine,兩人不眷戀繁華繽紛的花都,反而渴望回歸家庭和鄉村的樸質生活,聽從祖父的建議Romain回Beaujolais接管家族的部份葡萄園,放膽追夢,開始迎接一連串的挑戰與冒險。酒莊草創於2001年,自2006年即獲得Ab有機和Biodynamic認證,Romain為獲得這項三項認證而感到自豪,驕傲的宣示他的做法是自然通透的。(AB-by Ecocert fr-bio 01/demeter/under nature & Progress Mention)[布根地] 你在Gamay裡加了什麼? DOMAINE DE

[布根地] 你在Gamay裡加了什麼? DOMAINE DE [布根地] 你在Gamay裡加了什麼? DOMAINE DE    Romain接手家族酒莊第一個年份是2002年,銷售仍承襲家族一貫的模式,直接將散裝酒賣給長期合作的酒商,同時也勇於試驗裝瓶不含硫的葡萄酒。但從2004年起,酒商就再也沒有購買他的葡萄酒了,因為酒商覺得Romain葡萄酒的鮮活風格對於根深蒂固的傳統滋味來說相去甚遠。的確危機也是轉機,促使Romain必需更積極的尋找推廣自己的機會。2005年起Romain的酒僅採用原生酵母發酵、不用硫也未過濾,當然更沒有使用任何額外的添加劑,徹底展現葡萄園的風土實踐。[布根地] 你在Gamay裡加了什麼? DOMAINE DE

    Romain說,在以前如此邊緣化的作法,現在都幾乎成為主流。2002年剛開始的時候,周圍沒有人在葡萄園裡種草、樹木和樹籬,稀有的有機種植者會以耕作替代除草劑,葡萄園的生態多樣化,讓不同的植物在行間生長以獲得更好的平衡。Romain不使用任何化學藥劑,甚至也很少使用銅(過去10年平均低於1千克/公頃/年),他喜歡草本和發酵萃取物。近年來Romain也不斷的實驗雜交的葡萄品種,因為雜交種有時更能抵抗我們這個時代所面臨高溫氣候和可怕的春季霜凍。這是一項農藝挑戰,Romain將尊重生命、生態效率和經濟生存結合起來。Romain的葡萄酒,是純粹的葡萄汁發酵而成,洋溢著果味、酸度、氣泡和低酒精度的一股不可漠視的生命力!

星澈酒品獻上Domaine des Grottes多款來自薄酒萊的紅白佳釀,酒款取名詼諧有趣並搭配酒標巧妙的設計結合成款款顛覆傳統思考的薄酒萊美酒,另外兩款異想天開以Gamay和覆盆莓及百香果汁混合釀造的跨界小品,更加顛覆葡萄酒飲者的品飲經驗,敬請參考並把握特價良機!

2021 Jakkernewbie白酒 特價****.-[布根地] 你在Gamay裡加了什麼? DOMAINE DE

來自Savoie的Jaquères,土壤成份為花崗岩,樹齡30年,手工採摘挑選的葡萄後榨汁放入大木桶釀造,低溫緩慢發酵。

2022 Voulez-Vous Hybrider Avec Moi Ce Soir白酒特價****.-[布根地] 你在Gamay裡加了什麼? DOMAINE DE

來自St Etienne des Oullières地塊的葡萄:Cabernet Cortis、Cabernet Cantor、Helios、Solaris、Souvigne Gris、Muscari Artaban和Vilar Blanc,手工採摘挑選所有紅白葡萄直接榨汁,原生酵母發酵。

2022 Brut de Cuve 紅酒特價****.-[布根地] 你在Gamay裡加了什麼? DOMAINE DE

來自St Etienne des Oullières地塊的Gamay,土壤成份為花崗岩和沙子,樹齡30年,手工採摘,手工精心挑選的葡萄放入大桶中,進行8天的二氧化碳浸漬釀造。

2021 Moins Le Quart 紅酒特價****.-[布根地] 你在Gamay裡加了什麼? DOMAINE DE

來自St Etienne des Oullières地塊的Gamay,土壤成份為花崗岩和沙子,樹齡平均30年,手工採摘挑選的葡萄放入大桶中,進80天的二氧化碳浸漬釀造。

2021 Fonds de Terrior 紅酒特價****.-[布根地] 你在Gamay裡加了什麼? DOMAINE DE

Gamay,20%來自St Etienne des Oullières的地塊,土壤成份為花崗岩和沙子,75%來自Cogny地塊,土壤成份粘土,樹齡30年,手工採摘挑選葡萄放入大桶中,進行10天的二氧化碳浸漬釀造。

2022 Les Canicules S’Emballent 紅酒特價****.-[布根地] 你在Gamay裡加了什麼? DOMAINE DE

來自St Etienne des Oullières地塊的Gamay,土壤成份為花崗岩,樹齡30年,手工採摘,手工精心挑選的葡萄放入大桶中,進行8天的二氧化碳浸漬釀造。

2022 Françoise Paradise 覆盆莓紅酒 特價****.-[布根地] 你在Gamay裡加了什麼? DOMAINE DE

來自St Etienne des Oullières地塊的Gamay,土壤成份為花崗岩和沙質,手工採摘與精心挑選的葡萄,進行48小時的浸漬,發酵結束後加入Raspberry(2.2%),再進行裝瓶。

2022 Passion Paradise 百香果紅酒 特價****.-

來自St Etienne des Oullières地塊的Gamay,土壤成份為花崗岩和沙質,手工採摘與精心挑選的葡萄,進行48小時的浸漬,發酵結束後加入百香果(3.3%),再進行裝瓶。

特價期限: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