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énas的精采獨佔園

Chénas Chassignol

Domaine Thillardon

image

Chénas是薄酒來十個列級特級村中最小的一個,這個約有五百個居民的村子在羅馬時代廣為種植橡樹因而得名(橡樹法文為chêne),一直到1316年國王下令將橡樹全數砍伐拔除改為葡萄園,優異的風土條件生產出令人驚豔的美酒,很快地就成為法王路易十三的心頭最愛。

Paul-Henri Thillardon的起家就在Chénas村,當初才二十出頭的他愛極了Chénas村中名為Chassignol的葡萄園,花崗岩沙上種植著許多老藤Gamay,他在這裡買下了人生中的第一塊園,住家和酒窖也就蓋在這兒。後來,再經過幾年的努力,他把周遭鄰居的葡萄園也買下來,成為Chassignol約五公頃的唯一主人。愛惜土地的他,除了有機種植之外還導入了生物動力法,使用兩匹馬來耕作。他的不斷努力,讓許多酒迷體現了Chassignol這片葡萄園精彩迷人的風土魅力,而Domaine Thillardon也當然成為Chassignol唯一的最佳代名詞!

星澈酒品獻上這款Chenas的精采獨佔園-“Chassignol”,同時推薦來自隔壁村的薄酒來之王-Moulin-à-Vent單一園“Alizes”和Chenas不同園混釀的“Vibrations”,當今最熱門的自然派新生代明星釀酒師,絕對值得珍藏享用,限時限量特價供應,敬請參考並把握特價良機!

2018 Chénas Chassignol RP95現貨特價****.-

2019 Chénas Chassignol RP94+現貨特價****.-

2020 Chénas Chassignol 現貨特價****.-

2020 Moulin-à-Vent Alizes現貨特價****.-

2020 Chénas Vibrations RP92(19)現貨特價****.-

特價期限: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RP: 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