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野與純粹 SERRAGGHIA

GabrioBini.jpg

    與世隔絕的Pantelleria小島位在西西里西南方約100公里的火山群島中,總面積僅83平方公里,崎嶇經丘,人煙罕至,距離北非州突尼西亞海岸僅70公里,是西西里最靠近非洲的島嶼。他的名字源自於阿拉伯語中的風的女兒,實際上起源於希臘晚期或拜占庭晚期,意味著豐富的祭品之地圖片7.jpg

    Gabrio Bini是位很特別的釀酒師,他曾在米蘭當建築師,於1994年搬到Pantelleria小島隱居,他在島上的制高點成立了酒莊Azienda Agricola Serragghia,這裡佈滿古老的葡萄藤蔓生長在梯田式的火山土壤,新鮮的海風吹拂,高海拔的降溫效應,氣候宜人,盛夏亦如是。Gabrio從1995年開始進入釀酒的探索,從葡萄藤的培植開始思索喬治亞古傳的釀酒方式,分析陶土雙耳瓶的運用,歷經10年的鑽研,持續不斷的內化演練,終於在2005年誕生了第一個年份,第一次的試驗只生產了700 瓶,成果驚艷,自此奠定向前邁進的起點。

Gabrio說:釀造天然葡萄酒的學習永遠沒有止境,儘管細心照料葡萄藤,謹慎處理釀酒程序,我們仍承擔著風險。他以毫不妥協的方式建立了自己的莊園,擺脫工業化、操縱性和技術,使用自然知識解決葡萄園中的問題,奉行生物動力法傳達他對本地Zibibbo、Catarratto、Pignatello等葡萄的獨特詮釋。他擁有的樹齡從40至135年,通常人們會因為老藤的產量過低,而將這些樹藤重新植入新株,但Gabrio卻將他們珍貴的保存著。葡萄園的照顧均由手工和馬匹完成,他甚至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把粘土雙耳瓶埋在露天的葡萄園中進行釀造,長時間緩慢的發酵浸漬,讓葡萄和天然酵母發揮其神奇的作用,未經澄清也未過濾裝瓶,並在任何階段都沒有添加亞硫酸鹽。

星澈酒品為您獻上Azienda Agricola Serragghia的自然美酒,Gabrio獨一無二的酒風,讓您體驗酒杯中的狂野與純粹。極限量特價供應中!

2020 Bianco Zibbibo 特價****.-the-natural-wine-company-dinner-party-box-2020-italy-azienda-agricola-serragghia-serragghia-bianco-zibibbo.png

葡萄藤平均年齡60年,配合著手工採收和馬匹耕作,天然堆肥處理。粘土雙耳瓶埋在露天的葡萄園中進行釀造,去梗、輕壓、浸漬皮,使用野生酵母自發發酵,不過濾不澄清,沒有使用任何的添加劑,並在任何階段都沒有添加亞硫酸鹽。去梗後,葡萄皮與酒液一同培醞3個月,總共在雙耳瓶中熟成7個月。

2020 Fanini 特價****.-q-LrI-UVTfGIywkXck4uAw_pb_x960.png

葡萄藤平均年齡45年,配合著手工採收和馬匹耕作,天然堆肥處理。粘土雙耳瓶埋在露天的葡萄園中進行釀造,去梗、輕壓、浸漬皮,使用野生酵母自發發酵,不過濾不澄清,沒有使用任何的添加劑,並在任何階段都沒有添加亞硫酸鹽。去梗後,葡萄皮與酒液一同培醞3個月,總共在雙耳瓶中熟成7個月。

2020 Heritage Zibbibo 特價****.-aDn23gt6SF6tkdqhMjrlzg_pb_x600.png

葡萄藤平均年齡120年,配合著手工採收和馬匹耕作,天然堆肥處理。粘土雙耳瓶埋在露天的葡萄園中進行釀造,去梗、輕壓、浸漬皮,使用野生酵母自發發酵,不過濾不澄清,沒有使用任何的添加劑,並在任何階段都沒有添加亞硫酸鹽。雙耳瓶中熟成3個月。

特價期限:2021年12月18日或售完為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