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maine de la Sénéchalière

逍遙自然派酒農

圖片62.jpg

生產者Marc Pesnot所成立的Domaine de la Sénéchalière於1980年成立於法國羅亞爾河知名白酒產區Muscadet,目前約有13公頃,此產區接近羅亞爾河於大西洋出海口處,終年溫和濕潤少出現霜凍.當地生產以Melon de Bourgogne(布根地香瓜)釀造的白酒為主,此產區有一個特殊作法Sur Lie:葡萄汁發酵後會持續和酵母殘渣接觸以增加酒體複雜度和細膩花香以及微氣泡感.

Domaine de la Sénéchalière在90年代開始便以自然動力法種植,釀造中不添加其他人工合成物,只在裝瓶時加入微量硫化物或是完全不添加,因為他發現自然酒除了有特別氣味外,開瓶後持續性強,也有陳年潛力,因此把心力都放在釀造自然酒上。酒莊葡萄園目前約有13公頃的種植面積,幾乎都在頁岩土層上,使得酒風常夾帶著大量鹹味礦石與熟美純淨果味。本莊可愛的各酒款酒標皆來自著名歐洲漫畫"Les Aventures de Tintin"(丁丁歷險記)作者Georges Remi之手,宛如葡萄酒的純真啟蒙冒險。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來自法國羅亞爾產區的Domaine de la Sénéchalière,自然派酒農Marc Pesnot親手釀製的三款以布根地香瓜(Melon de Bourgogne)釀造的清爽且搭配海鮮合宜的自然白酒!

2020 Cuvée Coeur de Raisin Blanc葡萄心人白酒 特價***.-p1080450-clipped-rev-1--AKGjwBeG.jpg

Melon de Bourgogne,半熟西洋梨、青蘋果、礦石、辛香料等清爽風味。酸度明亮帶著咬口收尾,酒體平衡口感複雜度不弱,整體仍維持Sénéchalière可口易飲風格!

2020 Cuvée La Boheme Blanc 浪漫波西米亞白酒 特價***.-圖片61.jpg

新鮮百里香、礦石、小黃瓜等討喜香氣飄蕩。酸度中高勻稱,帶著愛玉般潤口彈舌酒體,拉出涓細的一絲鹹味與優雅尾韻,並保有許多清爽滑順感,是Melon de Bourgogne的羅亞爾浪漫!

2019 Cuvée Miss Terre Blanc土壤小姐白酒 特價****.-senechaliere-marc-pesnot-miss-terre-270x520.jpg

Melon de Bourgogne,清淡薄濁青黃酒色,些許新鮮蘋果皮、萊姆,明顯帶鹹味礦石、濕土和些許草本香氣等平穩優雅風味。口感夾著些微氣泡感,酸度紮實捲著多層次礦物感與收斂鹹味,酒體均衡。

特價期限:2021年12月4日或售完為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