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Robert Parker喔樂到會鬥舌

Hecula 2013耶古拉紅酒

“Yecla產區的Castano酒莊是西班牙最物美價廉的精英酒莊之一”

by 林裕森-西班牙葡萄酒

Hecula.jpg

卡斯達農酒莊(Bodegas Castano)是現今在西班牙東南部 Yecla產區中最重要的酒莊之一,以保留優良之釀酒傳統並將傳統的葡萄品種加以發揚光大而著稱於世。保持著創新的精神,卡斯達農家族妥善的運用最新科技協助下的釀酒系統,讓老祖先歷代傳承下來對當地原生品種-Monastrell蒙那斯得(即法國的Mourvedre)的熱情,在現代的市場展現出最佳的迷人風味。

這一切其實沒有隱藏了甚麼神祕之處,所有卡斯達農酒莊的葡萄酒都是來自於他散佈於Yecla產區中四個州近500公頃的葡萄園,不同的葡萄品種在最適合的風土條件下得到最佳的發展。

為了保留我們的根源,我們遵循著傳統,我們致力於全利發展Monastrell品種的真正本質以釀造出一流品質的葡萄酒”

這樣的信念,堅定了Ramon Castano Santa先生的決心,家族數代以來一直從事與葡萄種植和釀造相關的事業,因為深信這片土地與Monastrell的無比潛力,他在1950年建立起自己的葡萄酒事業,雖然在那時整個Yecla產區還是主要以產銷桶裝酒為主,但Ramon先生已經透過不斷的增購葡萄園與現代化的釀酒設備來提高葡萄酒的品質。一直到80年代開始行銷自己品牌的瓶裝葡萄酒,加上三個兒子加入釀酒團隊,父子齊心,讓Castano的品牌行銷海內外市場,令許多人驚艷於Yecla這個產區無比的潛力。

如今卡斯達農家族正代表著Yecla產區無與倫比的光榮,以Monastrell品種所生產的單品種或是與其他品種混釀的酒款,都獲得廣大的迴響與許多高度的評價,進一步展現Monastrell驚人的高質感魅力,被許多人推崇為是地表上最物超所值的葡萄酒之一。

Hecula耶古拉紅酒,來自約750公尺的最佳高海拔葡萄園,精選平均樹齡36年的100% Monastrell葡萄,其中包括許多60~80年的老藤,發酵後在橡木桶中陳年6~8個月而成。酒體呈現出深紅如櫻桃般的色澤,一開瓶就散發出精彩迷人的香氣,揉合了許多紅色水果覆盆子、桑椹等與辛香料、甘草等,入口後可感受到更多濃郁的黑莓果香與紫羅蘭花香,單寧豐沛且細緻如絲,伴隨著細密清爽的酸度,讓濃郁的酒體更佳均衡與突顯豐富的層次感,餘韻十分美妙悠長,是一款讓人驚豔不已、物超所值的好酒。

Hecula2.jpg

Hecula 耶古拉紅酒從1999年份開始,幾乎每個年份都獲得90以上的高分。最新年份的Hecula耶古拉紅酒2013表現出一貫的穩定超高品質,得到Robert Parker的連連讚嘆,再度給予91的超高分數

星澈酒品再度獻上這款絕對精彩美味且物超所值的熱門酒款-Hecula耶古拉紅酒2013驚喜價限量供應敬請參考並把握良機

Hecula3.jpg

 2013 Hecula耶古拉紅酒  RP91 現貨特價***.-(一次買五瓶再送一瓶)

99: RP90、01:RP91、02:RP90、03:RP90、04:RP91、05:RP90、06:RP90、08:RP89、09:RP90、12:RP91、13:RP91

(本次到貨現貨數量有限,以下單先後順序配貨,超過現貨庫存部分,則以預購2014年份供應,謝謝)

特價期限:2016年10月21日或售完為止,此份報價均含5%稅金(不含配送費用),如需配送需加160元/箱低溫宅配費(每六瓶一箱),一次訂購12瓶以上可享免費宅配一次

以上價格歡迎來信 :etoile@letoilevin.com

店: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電話:02-25473860/0958-878666或

line  Line ID:etoilevin 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