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ARTE VINHOS

狂盪不羈阿派特

[葡萄牙] 狂盪不羈阿派特 APARTE VINHOS [葡萄牙] 狂盪不羈阿派特 APARTE VINHOS

  Aparte酒莊三位看似玩世不恭的年輕創辦人:Luis,Diego和Guillermo,其實都擁有葡萄酒種植或釀造碩士學位,家中也都有釀酒傳統。一日他們無意間發現了一桶被遺忘在橡木桶的Moscatel* (forgotten and left“apart”,Aparte酒莊的名字因此而來),這桶浸皮已經六個月的Moscatel釀成的酒,在沒有任何干預下竟成了熾烈陽光般的橙黃色,酒香也令人著迷,也成為酒莊最具代表的橘酒Ambar,他們的酒風狂盪不羈,但他們卻是用最嚴肅和認真的心情想去釀造優質且不凡的酒,此外Aparte也請不同的插畫家和塗鴉藝術家為他們設計酒標,來傳達每一款酒背後的概念,更增添飲者品飲時的樂趣。[葡萄牙] 狂盪不羈阿派特 APARTE VINHOS

2020 Ambar Orange 橘酒 現貨特價****.-[葡萄牙] 狂盪不羈阿派特 APARTE VINHOS

來自里斯本東南方的Setubal產區的Moscatel,手工收去梗,在石槽中輕柔壓榨,浸皮7天再與當地原生品種Arinto混釀,採用野生酵母發酵,進法國舊橡木桶6個月完成乳酸發酵,不澄清過濾釀出的此款Ambar Orange橘酒有清爽的杏桃、柑橘皮、白桃和葡萄柚等香氣,酒體適中,有些許單寧但是口感純淨,是一款喝來相當舒服柔潤的酒。產量僅有2000瓶!

*Moscatel是葡萄牙的麝香葡萄品種,在當地被釀成甜酒居多,最知名的Moscatel de Setubal,由於果皮香氣濃郁,在發酵後更為明顯,浸皮發酵也成為釀造此品種的常見做法。

2020 GEN3SIS a Origem白酒 現貨特價****.-[葡萄牙] 狂盪不羈阿派特 APARTE VINHOS

來自里斯本的Arinto,腳踩輕柔壓榨後浸皮7天,這時將葡萄籽分別取出日曬,葡萄漿入舊橡木桶中發酵,最後再將籽放入橡木桶,完成乳酸發酵並陳年15個月,裝瓶前加入Moscatel以及50mg的SO2。這樣的概念是要釀出有別於橘酒但仍有單寧結構的白酒,釀酒師原本想從葡萄籽中萃取出單寧,卻反而得到了油脂,意外地讓酒更具有絲綢油滑的口感,並讓Arinto出現特殊的花香,酒體也因浸皮仍保有不錯的結構,藝術家酒標可以看做是莓果的剖面,或是如同籽般的生命之源(The Genesis of Life)

2018 Integraal紅酒 現貨特價****.-[葡萄牙] 狂盪不羈阿派特 APARTE VINHOS

來自里斯本西北部的Alenquer的Cabernet Sauvignon,手工採摘,一半的葡萄浸皮發酵,一半採取二氧化碳浸漬法,分別放入不同橡木桶12個月,最後再一同放入500L的橡木桶中陳年18個月。

特價期限:即日起至9月30日,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