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ébastien Morin

優雅與純粹的薄酒萊

image

Sébastien Morin成為釀酒師的旅程始於2000年初期,當時他還是Lyon一家小型科技公司的老闆,在偶然機緣結識了Jura的傳奇釀酒師Jean-Marc Brignot。這次的偶遇為他開啓了一個嶄新的世界。Sébastien在接下來的十多年間同時兼顧辦公室運作與往返Jura協助Jean-Marc酒窖的工作,直到最終選擇辭去工作,全力以赴投身於天然葡萄酒事業。

  Sébastien是少數幾個在葡萄酒界與Jean-Marc一起被提及人物,雖然他已自成一格,但他並不否認他確實受到狂熱大師的莫大啟發。Sébastien2015年開始製作自己的葡萄酒,酒莊位於Beaujolais南部的Saint-Etienne-des-Oullières小鎮,實踐著他所獲取的寶貴經驗。持有的1.5公頃葡萄園,僅僅距離在酒窖數公尺之外,也或許正是這種操作規模讓Sébastien更能夠敏銳地觀察葡萄藤,儘管面臨異常炎熱乾燥的氣候挑戰,Sébastien的Gamay葡萄仍能令人驚嘆,展示了結構精確、優雅而純粹。

Sébastien對待葡萄園和酒窖裡的工作是溫和而尊重的,葡萄園施行有機農業Ecocert認證和自然不干預方法,不噴灑除草劑、殺蟲劑或任何其他的化學藥劑。除其他外,通過使用草藥茶(接骨木、蕁麻、鼠尾草、薰衣草等)來實踐生物動力學。Sébastien喜歡手動緩慢的按壓榨汁(超過24小時)挑選整串葡萄或混合去梗葡萄,透過延長浸漬時間來釀造葡萄酒(通常持續3至4個月),利用葡萄皮上的原生酵母進行發酵,無澄清、無過濾也完全沒有添加二氧化硫,看似過時的釀造方式,卻創造出深沉而樸實的姿態。Sébastien充滿了積極的能量,他將這種能量完全傳遞到他的葡萄酒中,洋溢著細膩和深度。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來自薄酒萊產區Sébastien morin多款紅白氣泡佳釀,優雅且純粹的風土展現葡萄酒的真滋味,現貨特價供應中!

 2021 Pet-Nat Blanc Voyage a Deux氣泡酒特價****.-image  

來自石灰岩和黏土的混合土壤,40歲的Mauzac葡萄藤,採手工採摘,用原生酵母進行釀製,將葡萄汁放入瓶中進行二次發酵,不加糖,手動除渣。

 2018 Entremetteuse粉紅氣泡酒特價****.-image  

來自St Etienne des Oullières 的地區,花崗岩和沙子的混合土壤的Gamay,採手工採摘,用原生酵母進行釀製,將葡萄汁放入瓶中進行二次發酵,瓶中培蘊20~30個月,不加糖,手動除渣。

 2021 La Nuit Aussi Blanc白酒特價****.-  

來自石灰岩和黏土的混合土壤,35歲的Viognier葡萄藤,採手工摘,採用原生酵母進行釀製,來自石灰岩和黏土的混合土壤,35歲的Viognier葡萄藤,採手工摘,採用原生酵母進行釀製,在玻璃纖維桶中釀造和培蘊7個月。不澄清也未過濾,完全不加二氧化硫

2021 Arcane紅酒特價****.-/****.-(1.5L)

來自St Etienne des Oullières 的地區,花崗岩和沙子的混合土壤的Gamay,採手工採摘,用原生酵母進行釀製,在玻璃纖維桶中釀造和培蘊,並進行泡皮浸漬4個月。不澄清過濾不加SO2。

特價期限:即日起至6月10日,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