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go Lestelle

清澈透明的後起之秀

image

    Ugo Lestelle來自法國南部大城Lyon是一位非常年輕的釀酒師,他對於自然酒充滿無比的熱情和瘋狂,從13歲起就開始參與種植葡萄並堅信未來一定會釀造屬於自己的作品。2015年Ugo開始了他的冒險之旅,在Languedoc-Roussillon的Saint-Chinian區收購了2公頃(海拔超過500公尺)葡萄園地塊,並在車庫裡釀造了他的第一個年份,而那年他只有24歲!

  Ugo的所有葡萄園都採用有機和生物動力法,葡萄園周圍環繞著灌木叢,使用馬匹耕種犁田。在他獲得Bac Pro和BTS葡萄栽培-釀酒學學位後,好學的他陸續在薄酒萊的Fleurie村的大師Yvon Métras、Villié-Morgon的Georges Descombes甚至Saint-Romain的Domaine de Chassorney等莊園中成長學習。有決心,想法和付諸實行還有一些幸運,成功來到Ugo身上,不但增加了葡萄園的面積,如今佔地10公頃,對一個人能掌握的能力來說已經相當足夠,維持酒莊風格的平衡與初心,悉心照料著葡萄園,不惜一切代價釀造自然葡萄酒。年輕精力充沛的Ugo在釀酒這條路上從不停止。在葡萄園的工作仍然保持傳統,季節中進行3至4次的耕作,但在地窖裡的工作,一切都保持簡單,他將葡萄整串進行二氧化碳浸漬,並借助葡萄中的原生酵母進行釀造。為了避免給葡萄酒留下人工的痕跡,他通常使用來自布根地的Clos de Tart或Beaujolais的Château des Jacques的二手木桶培蘊熟成。Ugo透過直覺的感受和品嚐來調製這些純粹的果汁,追求風土的真實性、果味和葡萄酒的陳年是其哲學的核心要素。對Ugo來說很簡單,他說:喝自然酒是的但要喝好酒我們也確信只有在尊重自然的環境下種植的葡萄才能釀造出純淨而充滿活力的葡萄酒。

  星澈酒品為您獻上Ugo Lestelle三款佳釀,年輕有為的自然派新秀,釀出令人驚豔的自然美酒,值得一試,請參考並把握特價良機!

2021 Cuvée Point紅酒 特價****.-

50%Grenache,50%Vermentino,紅白葡萄混釀,採原生酵母在橡木橡桶中分別釀製,Vermentino在大桶中培醞,Grenache在500L桶中陳釀,不澄清也未過濾。

2021 le P’tit Bonhomme紅酒 特價****.-

來自黏土和石灰石地塊的100%Cinsault釀造,用原生酵母在橡木橡桶中釀製,培醞六個月,不澄清也未過濾,相當純淨美味的Cinsault紅酒!

2021 Cuvée XII紅酒1.5L 特價****.-

來自頁岩地塊的100年荖藤Carignan釀造,用原生酵母在228L橡木橡桶中釀製,培醞11個月,不澄清也未過濾

特價期限:2023年5月25日或售完為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