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而美的老式Barbaresco

La Licenziana

圖片2.jpg

     與Langhe的大多數家庭一樣,擁有La Licenziana的Giamello家族最初擁有一個混養莊園,其中包括小塊葡萄園、穀物、森林和放牧的牧場。但大部分收穫的葡萄都被賣掉了,但這個家庭釀造了足夠的葡萄酒供他們自己消費。這種制度延續了第三代,直到1950年代,當農場生活變得不那麼有利可圖時,許多家庭離開該地區到城市尋找工廠工作。Luigi和Ercole兩兄弟留在故鄉,但成立了一家貨運公司來補充他們的收入—這是該地區第一個機動運輸服務,他們的母親負責日常的葡萄園工作,明智地將他們的大部分土地重新種植為葡萄藤。圖片3.jpg

  在70年代經濟好轉後,Luigi全職返回酒莊,更專注於葡萄酒生產,並最終將管理權交給了他的兒子和兒媳Silvio和Marina。這第四代繼續以他們可以想像的唯一方式釀造葡萄酒:所有的葡萄園工作都是自然和無化學物質的,釀造技術是純粹的傳統。至今La Licenziana仍然是典型的手工莊園,非常少的數量完全由家族生產。客人來訪時,Silvio都會謙虛地呈上酒,而他的兩個年幼的兒子不約而同地衝進酒廠,母親緊隨其後,迎接客人後輕輕地領著他們回屋,就像迎接親友一樣的親切,喝上他們親手釀製的溫暖的好酒倍感溫馨!

  星澈酒品獻上小而美的義大利Piemonte農莊La Licenziana,三款佳釀:Barbera和Nebbiolo兩款開瓶即飲的北義佳釀,和價格實惠卻精緻美好的Barbaresco,敬請參考並把握特價良機!

2019 Barbera d’Alba Gens Hoelia 現貨特價***.-圖片4.jpg

平均葡萄藤齡40年佔地僅0.17公頃的葡萄園,石灰岩黏土、沉積岩土,不銹鋼桶浸皮8至10天,再入四至五年的舊桶進行乳酸發酵,隨後進大橡木桶陳年10至15個月。

2019 Langhe Nebbiolo Villa Gentiana 現貨特價***.-圖片5.jpg

平均葡萄藤齡41年佔地僅2公頃的葡萄園,石灰岩黏土、沉積岩土,不銹鋼桶低溫發酵10天,陳釀隨於斯洛維尼亞大橡木桶陳年10個月。

2018 Barbaresco Vicenziana WE92(16)現貨特價****.-圖片6.png

平均葡萄藤齡41~48年佔地僅2公頃的葡萄園,石灰岩黏土、沉積岩土,不銹鋼桶低溫發酵20天,陳釀隨於斯洛維尼亞大橡木桶陳年2~3年。

特價期限:2021年12月4日或售完為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