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羅河上的精靈

Martin Berdugo

Martin Berdugo1.jpg

    Ribera del Duero區和鄰近的Rioja是西班牙最重要的兩個產區,成名甚早的Vega Scilia,近代的瘋狂農業工程師Alejandro Fernandez所領導的Pesquera酒莊和丹麥人Peter Sisseck所打造的Pingus是Ribera del Duero的領頭羊。Ribera del Duero法定產區在1982年成立時僅有24個酒莊,但到了2018年已經來到300多間酒莊,可見得這個產區和潛力無窮。這裡氣候是典型的大陸型氣候,白天高溫日照充足,夜間因高海拔而寒冷,此外土壤相當多樣化,常見的是沙壤土和黏土,也有石灰岩,因此即便同一塊葡萄園種出的葡萄也有可能成熟度都不同。這裡種植著西班牙最重要的品種Tempranillo,往往釀成高酒精且濃厚飽滿且具陳年實力的紅酒。Martin Berdugo2.jpg

    Martín Berdugo酒莊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前幾個世紀,現今葡萄園是由Josefina與其夫Enrique以及三個孩子Antonio、Bruno、P epa一起持有,在家人支持下於1990年重新整理、種植,所有的葡萄藤至少30年。酒莊擁有佔地87公頃的葡萄園,由5個地塊組成,高度約海拔800公尺,地形向西南傾斜,土壤多是礫石,沙子和大量巨石的石質沖積土壤。底土由一層石灰石礫石下面的粘土組成。這些土壤和底土非常適合濃縮風味和香氣,並提供了沖積礦物的複雜豐富口感。大陸型氣候加上擁有必要的30年老藤成熟度,因此釀製出具有風格、可口、剛中帶柔、穠纖合度的葡萄酒。Martin Berdugo3.jpg

  Martín Berdugo尊重自然環境,以生物動力法種植及釀造,想傳達出各個不同葡萄園地塊的精髓及歷史,將西班牙最重要的紅葡萄品種Tempranillo表現出柔滑的質地,具有顯著香氣和風味,例如草莓,紅醋栗和黑醋栗。也跳脫Ribera del Duero以往給人的雄厚強勁酒風印象,Martín Berdugo釀造的葡萄酒靈動輕盈,宛如在Duero河谷上的精靈們各自唱著不同曲調卻又和鳴般融洽譜成一首俏皮輕快的樂章。Martin Berdugo24.jpg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來自Ribera del Duero的精靈-Martín Berdugo四款輕盈靈動的葡萄酒,享受不一樣的Ribera del Duero美酒佳釀,現貨特價供應中!

2019 Verdejo Rueda 大眼怪白酒 特價***.-Martin Berdugo25.jpg

採用鄰近Ribera del Duero區的Rueda區原生品種Verdejo釀造,冷浸7小時候壓榨,在12℃的低溫下發酵,接著與發酵後的酵母浸泡,提升口感複雜度。香氣奔放,夏季花朵和百里香的香氣、草本、熱帶水果,伴隨著淡淡的乾草氣息。口感平衡、果味濃郁,酸度爽脆、口感輕盈新鮮。令人聯想到純淨的水果、草木味,並帶有異國情調的熱帶細膩感。

2019 Rosado Ribera de Duero 熱氣球粉紅酒 特價***.-Martin Berdugo26.jpg

100%的Tempranillo葡萄釀造。在涼爽夜間採收Tempranillo,以保留該品種的天然香氣。採用二氧化碳釀造法,將成串葡萄放置於二氧化碳不鏽鋼大槽中,封頂後在7穩定的溫度下存放幾個小時,然後放氣。接著,釀酒葡萄汁開始在低溫(10-14)下進行長時間且緩慢的發酵。水果的純度和透明度,以確保香氣的存粹。酒精發酵完成後將葡萄與發酵完畢的酵母一起浸泡,以尋求更高的複雜性、柔滑度和圓潤的口感。有著新鮮採摘的草莓和成熟的櫻桃的濃郁香氣。天鵝絨般柔滑,完美地契合了水果的香氣,並帶來清爽持久的餘味。

2019 Joven Ribera de Duero 開瓶器紅酒 特價***.-Martin Berdugo27.jpg

100%Tempranillo釀造。於涼爽夜間採收後,其中25%的果汁進入不銹鋼桶中進行酒精發酵。其餘的75%去梗處理,在10℃下進行冷泡皮數天。接著在低於20℃下,酒精發酵持續6-8天。經過10到12天的浸漬後,讓葡萄與發酵完畢的酵母做浸泡,以尋求更高的複雜性、柔滑度和圓潤的口感,同時進行乳酸發酵,消融過於銳利的酸度。成熟的草莓和黑莓的香氣,帶有典型的Tempranillo紫羅蘭顯著的花香。口感上提供了一條完美的途徑,讓Tempranilo的誘人香氣和微妙的平衡風味,讓人聯想到草莓和多汁的櫻桃。口感平衡,乾淨水果的口感,單寧簡約爽口。

2018 Barrica Ribera de Duero 開瓶器紅酒 特價****.-Martin Berdugo28.jpg

100%的Tempranillo釀造。於涼爽夜間採收後,歷經好幾天發酵前的冷泡皮,在20-24℃之間持續7-9天。酒精發酵完成後,與酵母浸泡,提升口感複雜度,也同步完成了蘋果酸乳酸發酵。以新鮮水果為主的強烈香氣:草莓,紅醋栗和黑醋栗。在烘烤過的橡木桶中陳年,增添了一種煙燻香氣。柔滑的口感,帶有柔和的單寧,完美地與水果融為一體。桶中細緻的烘烤口感包覆草莓與紅櫻桃果感。

整套收集再特價****.-(四款各一瓶)

特價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或售完為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