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不變的Barbaresco的真實之美

De Forville

圖片1.jpg

喜歡義大利酒的心情,總像是回到家鄉一樣,打從心底感到溫暖。”

    De Forville 家族於19世紀中開始在Barbaresco 地區釀酒,酒莊位於Barbaresco村的中心地帶,就在名振江湖的Gaja酒莊隔壁,150年來歷經了兩次世界大戰,五代傳承,無論帶領Barbaresco走向世界舞台的Gaja如何地在國際知名酒評家手中一再地拿下高分,De Forville家族的老派釀酒風格,一百年來都不曾隨著世界潮流改變。

  如果對義大利酒稍有涉獵的葡萄酒友,一定知道Barbaresco是嚴重被低估的未來明日之星,而De Forville則是在一群被低估的小農之中,表現特別優異的其中一家!

  New York Times選了De forville的2014 Barbaresco(黃標基本款)為他們2014年排名第一的Barbaresco小農,(頂級款黑標更是表現非凡,氣勢磅礡,耐人尋味…),排名第二的是Produttori del Barbaresco,排名第三的是Marco e Vittorio Adriano…。

   De forville絕不是能夠跟Piemonte的Bruno Giacosa這樣等級的名家一較高下的絕代天嬌,卻是擁有一款又一款可以帶給你Piemonte最深最真的大地與森林氣息交融真摯作品,被低估的百年釀酒家族,釀酒一輩子只為了把土地裡最毫無保留的聲音完整無缺地傳達給你!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Piemonte的菁英小農De Forville,廣受好評價格實惠De Forville最新年份到貨,敬請把握特價良機!

2020 Chardonnay現貨特價***.-圖片2.jpg

然清新的白花香,酒體柔軟中不失酸度與持續變化的各種白色水果香氣

2019 Nebbiolo d’Alba DOC 現貨特價***.- (限量)圖片4.jpg

來自位在San Rocco的葡萄園,野性奔放的力量感,毫不掩飾的直球對決

2018 Barbera d’Asti DOC 現貨特價***.-(限量)圖片3.jpg

集中飽滿的乾淨果味又不失輕盈平衡,野莓黑莓與美妙的香料感平衡美妙

2018 Barbaresco DOCG現貨特價****.-圖片5.jpg

雖僅是基本款Barbaresco卻有完全不輸於Barolo的雄壯架構,卻也帶著溫柔的口感,櫻桃,草莓,大地系的草本感,讓你輪番感受.現已適飲,陳年後更有想像空間!葡萄來自於Barbaresco最好的幾塊園:Loreto,Ovello,Cavanna。

2017 Barbaresco Black Label DOCG現貨特價****.-/2018 ****.- (限量)圖片6.jpg

一年僅不到3000瓶產量的酒莊隱藏旗艦款,土壤和香料感複雜的融合交織在一起形成深不可測的森林氣息,龐大的礦物質地中層層飄逸出莓果鮮花!葡萄來自於Barbaresco最具有深度複雜度的Ovello裡,挑選出最好的葡萄釀造。

特價期限:2021年7月12日或售完為止,台北市松山.中山.信義.大安.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