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美價實的布根地小品

漲價是殘酷的現實,幸好我們還有這些不失精緻卻仍物美價實的布根地美酒!

星澈精選多款來自布根地小農的精品佳作,敬請把握特價良機!

2018 Bourgogne Hautes Cotes de Beaune Clos de la Perriere DOMAINE PARIGOT RVF17/20特價***.-

圖片19.jpg

Parigot酒莊的紅酒滋味豐富、集中,完熟葡萄帶來的單寧優雅,可品飲,也可窖藏陳年。紫紅寶石酒色,紅莓、甘草、香料氣味息。入口單寧細膩,可感受來自朋丘溫潤的大地氣息,酸中帶甜,筍乾、香料,是一款非常均衡優質的入門款Bourgogne!榮膺 RVF 2018 Bourgogne專題,可窖藏類別中最高評分。

 2019 Bourgogne Hautes Cotes de Nuits Rouge Les Cabottes DOMAINE JULIEN CRUCHANDEAU RVF17/20特價***.-

ElV4rF5ySQmQ9dhv04gcrw_pl_480x640.png

年產量8000瓶,30~60年葡萄藤,葡萄園位於Nuits-Saint-Georges 附近上夜丘、朝向西南、南面的山坡石灰質黏土地。手工採收、選果,依年份的情況 50~100% 除梗,低溫浸泡後,溫柔踏皮及淋汁,約3週發酵,泡渣8個月沒過桶。明亮的紅石榴酒色,黑醋栗果香。口感柔順,細緻而有結構,可年輕時品飲,也可窖藏8年。

2019 Givry 1er Cru Crémillons SEGUIN-MANUEL JR16.5特價****.- 

圖片22.jpg

Côte Chalonnaise有著自古即為知名紅酒產區的Givry村莊的一級葡萄園,棕色的石灰質黏土,手工採摘並在輸送帶上選果,低溫浸皮15天後,以10%新桶在橡木桶內發酵熟成。香氣較內歛的土地氣息,酸度與單寧非常均衡,口感滑順圓潤而甜美。是一款平易近人的好酒。

同場加映:小清新布根地氣泡酒

NV Crémant de Bourgogne THEULOT-JUILLOT特價***.-

圖片23.jpg

莊主夫妻Nathalie,Jean-Claude為收穫最健康的葡萄,絕不噴灑除草劑,犁土深耕葡萄園,採收的葡萄也手工篩選,來自Mercurey村莊的葡萄園,以100%Pinot Noir釀造的Blanc de Noir Cremant氣泡酒,在14℃的低溫控制中榨汁、釀製,萃取新鮮的果味。有新鮮莓果、接骨木、水梨的甜香,清新的果酸,酸中帶甜,造就絕佳的平衡口感,後韻甘甜持久,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