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ldonica

純潔無瑕之美

14Vineyards-7-e1552760106334-1024x459.jpg

    Valdonicia酒莊位於Tuscany Maremma的山丘上,來自奧地利的莊主Martin Kerres意外地在這個彷彿世外桃源般的度假勝地落腳後,就再也離這裡了他認為這裡的核心是葡萄園,而且是在純淨的大自然中,他在這裡建立了酒莊,酒莊建築融合傳統托斯卡尼建築和現代風格,他努力呈現一如義大利知名電影"La Dolce Vita”(甜蜜生活)中的舒適美感。21Wines-1-1024x684.jpg

   Martin努力分析這裡的土壤和微氣候的變化後,在此種植了9種不同的Sangiovese,並分開種植在不同的葡萄園,此外還種植Ciliegiolo、Vermentino、Vermentino Nero和Massareta多種義大利原生品種,一樣是獨立分開種植在適合的地塊。酒莊所擁有的Sangiovese葡萄園是全Maremma產區海拔(500公尺)最高的,由於酒莊所擁有的葡萄園處在地中海與山脈中間的絕佳地理位置,有接近海洋型氣候有助於降低疾病風險並且有更長的生長季節。種的白葡萄Vermentino完全符合了挖掘出它潛力的最佳環境條件,格外地秀氣純淨,花香高雅,口感柔和中又蘊藏了許多內秀般的層次感,溫柔動人。這裡的土壤是古老火山Sassoforte留下來的火山土壤。莊主的理念對自然懷有最大的尊重、感激和喜悅—以最少的人為乾預實現最大的自然。也因此採取自然派的風格,在葡萄園中的所有工作都致力於確保它們與周圍的林地和牧場和諧相處。不使用殺蟲劑、除草劑或化學肥料,使用有機肥料。手工採收,不同品種都分開發酵釀造,採用葡萄園的天然酵母,使用精選的法國橡木桶中陳釀。2008年是Valdonicia第一個年份。

    星澈酒品為您獻上義大利中部自然派酒莊Valdonicia多款花香沁心的自然美酒佳釀,現貨特價供應中!

2020 Mersino Vermentino Toscana 現貨特價***.-mersino.jpg

100% Vermentino,年產量3000瓶,與Ballarino來自一樣的葡萄園,淡雅的白色水果纏繞著優雅的礦物質感,白花曼妙,輕柔中又極度平衡,與Ballarino相比在年輕時候就更為平衡暖心。

2019 Ballarino Vermentino Toscana 現貨特價****.-ballarino.png

100% Vermentino,年產量1900瓶,六個月不銹鋼桶,六個月法國橡木桶,無論Vermentino在世界各地有怎樣不一樣的風土表現,種在海拔500公尺以上,錯落在山海中間的Ballarino,展現了極度高雅飄逸的花香與典雅魅惑香草意境,絕對是最好的Vermentino之一,展現出一流白酒才有的優雅香氣,口感彷彿一層層柔弱無物卻又細密難言的棉花糖的口感,乾淨通透,洗盡鉛華。2012年得到 Decanter 98分,

2019 Rosajo Rosato Toscana 粉紅酒 現貨特價***.-rosajo.png

100%Sangiovese,不鏽鋼桶,Valdonica 最新作品自然派粉紅酒,無與倫比的酸度與奔放有力的新鮮生命力,這裡的土壤醞釀出高複雜度與優雅酸度的粉紅酒。

2019 Coco Rosato Frizzante Toscana 粉紅氣泡酒 現貨特價****.-Coco2.jpg

Sangiovese Ciliegiolo自然派粉紅氣泡酒(Pet-Nat),清爽優雅的堅果、桃子、蘋果等口感,飽滿的酒體,耐人回味的尾韻,對於想要喝自然派獨立小農的粉紅 Pet-Nat的優質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