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布根地輕鬆小品

 

Bourgogne “Coteaux des Moines”

Bouchard Père & Fils

Bouchard.jpg

Bouchard Père et Fils從1731年建立以來,一直就是伯恩市中最重量級的酒商之一,雖然在1995年轉手由Joseph Henriot買下,但在其豐沛資金的挹注之下,全然改頭換面,品質往上更為提升。不論是從自己擁有超過90公頃的葡萄園或是長期合作果農所購買而來的葡萄,Bouchard Père et Fils所生產釀造的各式紅白佳釀,均在一定水準,是布根地最值得信賴的招牌之一。

星澈酒品獻上Bouchard Père & Fils的Bourgogne “Coteaux des Moines”,精選購買來自多年合作酒農與自有較年輕的黑皮諾葡萄,秉持百年工藝的傳承與品質的堅持,釀造出本款可口美味的布根地地區級美酒,限量特惠價預購,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良機!

 2014 Bourgogne Rouge“Coteaux des Moines” CT86.5

預購現金價***.-/***.-(一次訂購6瓶以上) 

CT: www.cellartracker.com

預購期限:2020年4月30日或售完為止,此份報價不含運費,刷卡需另加手續費2~3%.

預購交貨日:預計2020年第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