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超值實惠的特級園 >

 Jacques Cacheux  

Echezeaux Grand Cru 2013, Domaine Jacques Cacheux

Patrice Cacheux在1994年接手其父親Jacques Cacheux於50年代創立的酒莊,和父親一樣靦腆害羞的Patrice,是個典型的布根地果農,就跟許多布根地的酒莊類似,常年忙於農事與釀酒,根本不會主動行銷推廣自家的葡萄酒,加上由於葡萄園面積很小,產量不大,每年所生產的葡萄酒幾乎全數供應固定的老客戶,因此,雖然知名度並不高,但價格相對平實,這樣隱藏版的美味佳釀,通常是行家享受布根地好酒最實惠的首選。

酒莊在Vosne-Romanee、Chambolle-Musigny、Nuits St.-Georges等村子擁有約6.93公頃的葡萄園,接手父親工作的Patrice Cacheux除了沿用過去傳統的種植方式之外,近年來,他也進一步更新和擴建酒窖,並調整發酵的方式,Patrice傾向全部去梗且進行發酵前的低溫泡皮,使用30~100%新桶比例來進行不同等級的培醞,所有酒款都不經過濾與澄清。經過Patrice Cacheux十餘年的努力,Jacques Cacheux酒款展現出自然純淨的特性,風格柔美細緻,品質穩定且不斷提升。

Echezeaux 是Domaine Jacques Cacheux唯一的特級園酒款,葡萄園分布在En Orveaux、Champs Traversin、Poulailleres和Les Cruots四個不同的區塊,平均樹齡為35年,100%去梗,通常使用全新橡木桶進行培醞,不經過濾與澄清。

星澈酒品獻上Patrice Cacheux精心釀製的Echezeaux Grand Cru 2013,最超值實惠的特級園佳釀,特惠價限量預購(國際均價120 美金以上),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良機!

2013 Echezeaux Grand Cru, Jacques Cacheux CT92(11) 預購現金價****.-

預購及特價期限:2015年10月12日或售完為止,以上品項均有限量。預購交貨日:預計2016年第二季。

CT: CellarTracker.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chezeaux Jacques Cacheux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