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藏版的村莊級佳釀

 Bruno Clair Marsannay Les Longerois 2011  

Marsannay Les Longerois,BRUNO CLAIR

從祖父開始,Clair家族就是金丘(Côte d’Or) 家喻戶曉的釀酒名家之一,祖父母的Clair Dau不僅是酒莊裝瓶的先行者,更是第一個在金丘帶頭釀製粉紅酒(Rosé)的酒莊。在2010和2011年香港的金丘佳釀拍賣會上,Clair的1961年伯馬特級園以18萬一瓶賣出,可見他的知名度及酒質在葡萄酒饕客心中的地位。而他的父親,更是大名鼎鼎的Chambolle Musigny三傑之一的Jacques Frédéric Mugnier的釀酒師。

    師承家族的傳統,35年來Bruno Clair胼手胝足地打造自己的葡萄酒莊園,他對自家葡萄園的terrior、葡萄酒個性的深刻了解讓他能夠隨時調整,並修改釀酒技術,臻至完善。教父級釀酒師的尊榮,當之無愧。

    他堅信“地塊”及“老藤”是釀造上等葡萄酒的兩個最重要因素,所以他不僅擁有相當多特級園(Grand Cru)及一級園(Premier Cru)的 ”地塊”,更保存了相當多的“老藤”。Bruno使用20-50%不等的新橡木桶,單看不同的等級和年分而定。紅酒在木桶內熟成的時間則平均在15-18個月,依每款酒的結構不同而有所增減。

    而Marsannay村莊歷經了將近12年的努力,最快在2015年本村會有13個地塊會被升等為一級園,最著名的就是該村莊中的長久園(Les Longerois)一直以來都是喜愛布根地的饕客們最認為最物超所值的佳釀。而擁有此塊超質葡萄園的數家酒莊中名氣最大,酒質最優的當然是由教父級釀酒師Bruno Clair老先生所釀製的長久園(將近90年的老藤,栽植于1924年!)

    星澈酒品推出即將升級為一級園的的2011 Bruno Clair Marsannay Les Longerois,在冠上1er Cru前的村莊級價格現貨特價數量有限!

2011 Marsannay Les Longerois,BRUNO CLAIR分數BH87–89 現金特惠價**** 

    以上特價活動已結束

以上品項價格請來店/電或Email洽詢 02-25473860 0958-878666 letoilevin@gmail.com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