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特級園

Corton Grand Cru Louis Latour

 corton louis latour  

  家族代代傳承經營的Louis Latour,自1797年創立以來以生產高品質的紅、白酒聞名於世,在堅守傳統和品質的傳承下也勇於革新和創造,成為聞名世界的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聲名卓越的酒商之一。酒莊所有的自有葡萄園裡所生產的葡萄,皆在位於Aloxe-Corton村的Chateau Corton Grancey酒窖裡釀製與進行陳年培醞,這是法國第一個依功能需求所建造的酒窖,仍維持布根地傳統的運作方式。

  17公頃的Corton Grand Cru來自高登丘(Colline de Corton)的半山腰上數塊面南及東南的特級園:Clos du Roi,Les Bressandes,Les Grèves,Mes Perrières,在多碎石與石灰沉積岩的土地讓黑皮諾表現出迷人活潑的一面。在這片葡萄園裡,有充足的陽光提供葡萄良好的成長,並也秉持一貫的傳統由Louis Latour的葡萄農維持照顧。採用人工剪枝方式維持固定的葡萄芽數目以控制產量,盡量的延遲採收期以保證所有葡萄的最佳成熟度。路易拉圖酒廠總是細心確保每一顆葡萄的品質,並在自己擁有的Corton Grancey釀酒廠裡以開放酒槽釀造方式,發酵完成後,葡萄酒在橡木桶中培養10到12個月。在嚴格監控品質下,釀造出風格獨特的Louis LatourCorton Grand Cru。這款紅酒口感濃密,酒體結構飽滿。同時具有10年以上的陳年潛力。酒質高雅圓潤,細緻有個性。陳放多年後飲用,單寧更加柔軟細緻,常有精彩且不俗的表現 

  兩百多年來,Louis Latour自有酒莊Domaine出產的葡萄酒皆為一級或特級葡萄酒,只在別具風味的年份才會思考釀造及出售葡萄酒,所以葡萄酒產質有限。星澈酒品推出2001 Corton Grand Cru,LOUIS LATOUR經典好年份,現已到適飲期,也可再陳放數年。超低特價預售敬請把握!

2001 Corton Grand Cru LOUIS LATOUR 現金預購價1***.- / 1***.-(6瓶以上)

louis latour3louis latour2  

預購期限:2015年4月23日或售完為止,以上品項均有限量。此份報價不含配送費用。

預購交貨日:預計2015年6月。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