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超 完 美 結 合 -

布 裘 粉 紅 酒

Miraval Rose 2013   

Brangelina's Miraval Rose

Miraval Rose 2013 2  因為拍攝電影”Mr. & Mrs. Smith”而結下情緣的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從2005年公開戀情以來,兩個人靠著出色的外貌與精湛的演技,一直走紅於螢光幕, ”布裘(Brangelina)”成為眾所欽羨最吸睛也是最吸金的銀色情侶檔。八年多以來,兩人的感情穩定,如膠似漆,不但領養了三個來分自亞、非的孤兒之外,也同時生育三個孩子,組成了八個成員的大家庭,不過一直到2012年才訂婚的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卻遲遲未舉辦婚禮,正式成親,這也成了一直以來星迷們最關心的話題。在成功的演藝事業之外,向來也不遺餘力投入在慈善活動與公共議題的布裘,為了力挺同性婚姻而公開表示要等到同性婚姻的合法性被承認之後才會舉辦婚禮,隨著去年年中美國最高法院宣布禁止同性婚姻的是違憲的判決之後,指日可待的布裘婚禮之日,更加傳聞不斷。而最新的消息傳出,布裘終於訂在今年五月完婚,這其中的關鍵除了完成一大冊的事前離婚協議之外,最重要的是原本堅持在英國古堡完婚的布萊德·彼特終於願意讓步,同意安潔莉娜·裘莉所希望在法國南部舉辦這場世紀婚禮,最可能的地點就是在自家的Miraval莊園。

位於南法Aix-en-Provence附近的Miraval莊園,佔地廣達485公頃,座落其中的主建築擁有35間房間,布裘在2008年租下之後,就成為一家最愛的渡假並享受天倫之樂的勝地,因此在2012年花費將近新台幣18億將這個莊園買下。而在Miraval莊園中原有著約24公頃的葡萄園,這也是吸引酷愛品酒的布裘兩人有志一同相中此莊園的原因之一,因此邀請朋友也是南法首屈一指的釀酒世家Marc Perrin(知名的教皇新堡酒莊-Chateau de Beaucastel即是其家族所擁有)加入,協助生產釀造,而平日戲約不斷的布裘,也不因此而置身事外,抽空參與許多種植、釀造和生產的全程作業,包括設計匠心獨具的香檳瓶身。第一個年份6,000瓶的Miraval Rose 2012在去年三月正式上市,短短幾個小時的時間就全數售罄,或許眾人可以說是因布裘的名氣太大,不過在幾個月之後,由Wine Specator雜誌所公布的2013年度百大,布裘的Miraval Rose 2012以90高分榮登第84名,由於是入榜的唯一一款粉紅酒,因此也可以稱得上是去年度世界第一的粉紅酒,證明的布裘果真用心追求卓越的品質。剛上市的第二個年份-Miraval Rose 2013,依舊維持優異的品質,Decanter雜誌盛讚酒質比2012好更多,同時給予91分的超高評價

Miraval Rose 2013 3 2013 Miraval Rose, Côtes de Provence 分數91 零售價1250.- 新到貨特價中!

請來店/電或Email洽詢 02-25473860 0958-878666 letoilevin@gmail.com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Note:Miraval Rose 粉紅酒使用法國南部特有的葡萄品種仙梭Cinsault、格納西Grenache、席哈Syrah等葡萄,並添加 Rolle白葡萄一起釀造,葡萄榨汁後以放血法saignée method在不繡鋼桶中培養,另外有5%的原酒則進入橡木桶中發酵添加濃郁芳香的滋味。布裘夫妻不僅親身參與釀造過程,並親手挑選瓶身以及設計酒標。此款酒因採用有機種植而有豐富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水果香,酒體清爽優雅,呈現純淨細緻的紅色漿果、柑橘的濃郁果香,後韻帶些碎石和香料點綴。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