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最給力.

Vinos Indar

[西班牙] 自然最給力Vinos Indar

這又是一個年輕世代回歸到古老潮流的例子,33歲的Manuel Requena Molina花了十餘年的時間,從22歲開始便靠自學並在家人、長輩與朋友的支持下,投入大量時間在田間和酒窖工作,回歸到祖先的自然葡萄種植和釀酒方法。Manuel近年來成為這古老潮流的最傑出代表之一,這個潮流注重完全自然的葡萄種植,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使用木桶、陶甕和水泥等古老元素以最簡單的方式進行葡萄酒的釀造。

Manuel從小在家族的葡萄園中長大,在多年的學習和尋找中,最後他所追求與著迷的是自然派葡萄酒的釀造。於是在父母Aurora和 Jose Maria以及哥哥Octavio還有女友的通力合作下成立了自己的酒莊Vinos Indar。取名為Indar,在巴斯克語是力量的意思(Manuel的家族是來自巴斯克區的Bilbao),而在老西班牙文中則是鋤頭的意思。Vinos Indar就位在家鄉Socuellamos村,靠近La Mancha產區中心Ciudad Real市附近的伊格美麗村落,Manuel擁有約八公頃的葡萄園,所有葡萄園都在過去二十年間獲得了有機認證,最古老的葡萄園是1935年由Manuel的曾祖父母種植的Airen。Manuel的目標是拯救古老的葡萄園,種植耐旱且具有高酸度的本地品種,所種植的葡萄包括Airen、Cencibel、Macabeau、Parellada等等,有許多是紅白混種。[西班牙] 自然最給力Vinos Indar

只要有了自然成長下的健康葡萄,釀酒就是最簡單的,手工去梗,用腳踩皮,原生酵母自發發酵,不使用人工培養酵母或酵素,不添加二氧化硫,用不鏽鋼槽、水泥槽、舊橡木桶和陶甕來進行發酵與培醞,保留最乾淨的原始果香。Manuel從2020開始正式推出他釀造的葡萄酒,產量雖然僅八千瓶不到,但風味鮮明且品質優越,吸引了許多人的注目,被El Celler de Can Roca、Montia、Santerra等多家知名餐廳選入酒單,這其中更獲得西班牙最有名的米其林三星餐廳也是曾榮獲數次世界第一名餐廳的El Celler de Can Roca的首席侍酒師Josep Roca的高度推薦,能獲得這位世界最佳侍酒師(Beronia World's Best Sommelier Award 2022)的肯定與讚揚,對Vinos Indar這麼年輕的酒莊而言,是相當難得的至上殊榮

星澈酒品獻上Vinos Indar,西班牙年輕的自然派酒莊,是Manuel Requena Molina與家人展現家鄉優良傳統的心血結晶,獲得世界最佳侍酒師Josep Roca高度推薦的自然派新星美酒!新到貨限量特價,敬請參考並把握良機!

2022 La Pela Pie Franco橘酒 特價***.-[西班牙] 自然最給力Vinos Indar

Airen,手工去梗,泡皮兩天後一半榨汁,一半保留整顆果粒,繼續發酵培醞到裝瓶。原生酵母發酵。(比Llano色淺混濁)

 2022 La Pela Llano橘酒特價***.-[西班牙] 自然最給力Vinos Indar 

Airen,手工去梗,泡皮兩天後一半榨汁,一半保留整顆果粒,繼續發酵培醞到裝瓶。原生酵母發酵。(比Pie Franco色深澄清)

2022 Lebrel紅酒特價***.-[西班牙] 自然最給力Vinos Indar

Cencibel、Airén和Macabeo,三個原生品種混釀,Cencibel就是西班牙最重要要的紅葡萄品種-Tempranillo。一半去梗,一半保留整串,在不鏽鋼槽進行發酵與培醞,原生酵母發酵,僅進行短時間的泡皮,培醞時間約六個月。

 2022 Lndar紅酒特價***.-[西班牙] 自然最給力Vinos Indar 

Cencibel和Parellada,兩個原生品種混釀,一半去梗,一半保留整串,在不鏽鋼槽進行發酵,原生酵母發酵,進行四十天的泡皮,渣枝後進入陶甕中培醞數個月。

特價期限:2024年1月25日,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