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mpagne Chavost

量少質精的自然派合作社香檳

[香檳] Champagne Chavost 量少質精的自然

   Champagne Chavost於1946年由一群在Chavot-Courcourt的葡萄種植者所建立。Chavost是該村莊的祖名,該村莊位於聖馬丁教堂和菲利克斯山之間,山上建有一座城堡。

  在資本主義盛行的社會中,尤其是香檳區因為生產香檳往往比一般紅白酒需要更多的釀造設備,因此許多知名廠牌都是國際集團或是具有豐厚資金的家族、企業或財團所成立,而Champagne Chavost是香檳市場中少見的生產者CM-Cooperative de Manipulation也就是合作社香檳,這是由一群葡萄酒農加入合作社,因為釀酒設備及銷售等等環節繁瑣也需要更多的資源,勢單力薄的小農結合起來藉由合作社的群體力量釀造生產和銷售合作社品牌的香檳。因此合作社的成員都會展現集體價值、團結、分享和對土地的熱愛,種植高品質的葡萄,並生產釀造出獨特的香檳葡萄酒。[香檳] Champagne Chavost 量少質精的自然

  Champagne Chavost是堅持不添加二氧化硫的自然派香檳,Champagne Chavost的小農們秉持對保護環境、土地和卓越葡萄酒的承諾隨著堅定的信念而不斷擴大,並且結合理念和價值觀,生產出一系列Et Sans Sulfites Ajoutés(不添加亞硫酸鹽),其酒標設計呈現饒富趣味描述生產地的人、事、物等現況彩繪標的香檳。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自然派香檳合作社Champagne Chavost多款精彩香檳,現貨特價供應中!

NV Blanc d’Assemblage Brut Nature 特價****.-[香檳] Champagne Chavost 量少質精的自然

50%Chardonnay,50% Pinot Meunier,100%使用第一道壓榨的果汁,在不鏽鋼桶中使用當地酵母進行17度酒精發酵,並在20度下進行乳酸發酵,不過慮澄清不添加二氧化硫和任何糖分裝瓶上市。

NV Blanc d’Chardonnay Brut Nature 特價****.-[香檳] Champagne Chavost 量少質精的自然

100%Chardonnay,100%使用第一道壓榨的果汁,在不鏽鋼桶中使用當地酵母進行17度酒精發酵,並在20度下進行乳酸發酵,不過慮澄清不添加二氧化硫和任何糖分裝瓶上市。

NV Blanc d’Meunier Brut Nature 特價****.-[香檳] Champagne Chavost 量少質精的自然

100% Pinot Meunier,100%使用第一道壓榨的果汁,在不鏽鋼桶中使用當地酵母進行17度酒精發酵,並在20度下進行乳酸發酵,不過慮澄清不添加二氧化硫和任何糖分裝瓶上市。

NV Rosé de Saignée Brut Nature 特價****.-[香檳] Champagne Chavost 量少質精的自然

67%Pinot Noir,33% Pinot Meunier,100%使用第一道壓榨的果汁,在不鏽鋼桶中使用當地酵母進行17度酒精發酵,並在20度下進行乳酸發酵,不過慮澄清不添加二氧化硫和任何糖分裝瓶上市。

 

特價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或售完為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