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OBOAM CO.,LTD | LUCIANO SANDRONE神の雫第六使徒的溫柔

Luciano Sandrone

漸漸變亮的、朦朧黑暗的彼方佇立一個充滿溫柔和安心的影。不久,神秘的影開始纏上微光的衣裳,那像殘月一樣浮現的姿態,既莊嚴又充滿慈愛。~神の雫

原本是Marchesi di Barolo酒莊的酒窖總管的Luciano Sandrone先生,自從到法國布根地深度拜訪學習後引發他對於釀酒的興趣,他清楚的知道好的葡萄酒最重要是來自好的葡萄園,於是1978年他成立以自己同名的酒莊Luciano Sandrone。

Luciano Sandrone的釀酒風格是傳統與現代兼具,偏好濃郁又芬芳的和諧酒質,且重視Barolo產區的風土美味,將這些理念分別釀出兩款精彩的Barolo紅酒:傳統派的Barolo Le Vigne(混園釀造)和現代派的Barolo Aleste(原名:Barolo Cannubi Boschis)。旗下多款Piemont代表性的葡萄Dolcetto,Barbera也都忠實的呈現他想傳達的理念。1996年份“Barolo Cannubi Boschis”(現為Barolo Aleste)獲得Robert Parker 100分完美評價,2001年更是日本知名葡萄酒漫畫“神の雫”中的第六使徒,Luciano Sandrone也自此奠定他在Peimonte的地位。

    星澈酒品為您獻上Luciano Sandrone最新年份多款好酒,喜歡義大利酒的朋友敬請把握良機!

2018 Dolcetto d’Alba RP90 現貨特價***.-/***.-(六瓶以上)

來自三個村莊武片單一園,在細分11個地塊的Dolcetto葡萄位於Barolo最高的山丘上,石灰岩含量高且呈白色的土壤。精準展現Sandrone的風格,年輕複雜且美艷芬芳。

2017 Barbera d’Alba RP91 現貨特價****.-

喜歡陽光的Barbera有豐富的能量,富含濃郁深色果味,採35%法國橡木桶熟成12個月後再轉瓶陳9個月後上市。

2017 Valmaggiore Nebbiolo d’Alba RP92現貨特價****.-

Valmaggiore單一園位於Langhe北邊的Roero,在Tanaro河左岸的Vezza d’Alba村陡峭向陽坡,沙質較多的鬆軟風土生產叫Barolo區域更細膩優雅的頂尖Nebbiolo紅酒,此款以法國舊桶熟化12個月再轉瓶陳9個月後上市。

2015 Barolo Le Vigne RP95+ 現貨特價****.-

是Sandrone依循傳統方式釀造的Barolo,由三個村莊之中的四塊葡萄園混釀而成:Vignane (Barolo村)、Conterni(Monforte村)、Ceretta(Monforte村)和Merli(Novello村)所生產的Nebbiolo,成現不同海拔和成熟曲線交會的複雜性,採25%新法國桶熟化24個月再轉瓶陳18個月後釋出。

2015 Barolo Aleste RP95 現貨特價****.-/****.-(六瓶以上 六入原木箱)

此款以現代派方式釀造的單一園Barolo,使用來自Barolo歷史悠久著名的單一園Cannubi Boschis的優質Nebbiolo,採25%新法國桶熟化24個月再轉瓶陳18個月後釋出。2013年後改名為第三代孫子女名字組合ALE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