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re de L’Èlu

純淨的自然美釀

    酒莊創立於2008年,位於羅亞爾河中游萊陽丘產區旁的村落中,由Thomas與Charlotte夫妻共同經營,兩人篳路藍縷的在這充滿片岩的Anjou區開墾,運用不同的品種,讓每款葡萄都充分展現這獨一無二不同的風土特性以及酒莊對大自然的尊重理念。整個葡萄園的耕作及收穫都採取自然派農法,完全不使用化學除草劑與殺蟲劑,在照顧葡萄園上勢必就需付出更多的心力與照護勞力。image

    雖辛苦,卻也培育出更健康的土質,讓土壤愈來愈生氣蓬勃;葡萄酒的品質更有活力、有能量。在這種友善環境的耕種方式下,不但有益於葡萄藤的健康;更能友善自家耕種者,這讓酒莊極為欣慰且自豪!Thomas友善土地、友善地球的信念不止體現在葡萄的種植與釀造上,更希望透過健康土地的耕種方式,讓這片土地回歸最原始的自然之母,結合釀酒團隊的當代釀酒知識,完整體現屬於羅瓦爾河的自然葡萄酒風格,正是這種和諧的關係,才有助於找到葡萄酒的真實性。image

不要違背自然,也不想製造技術上的葡萄酒,而是要藉由葡萄酒的本質呈現風土 ,是萊律莊園葡萄酒風格的終極體現 ! 2018年,莊主為了不讓AOC再對釀造與種植有約束,決定撤出原本的AOC並改為VDF,也因為這個級別不可以在葡萄酒名中使用Clos,所以酒莊改名為Terre de L’Èlu

正式告別法定產區的約束追尋更寬廣自由的美味道路!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來自法國羅亞爾河產區Terre de L’Èlu多款精彩佳釀,現貨特價供應中!

2021 Roz' Avel Rosé艾薇玫瑰粉紅酒 特價****.-image

平均樹齡40-70歲的Gamay,Sauvignon Blanc和Grolleau Gris,整串壓榨進行乳酸發酵,桶中陳年6個月。

2018 Roch Avel Blanc艾薇岩石白酒 特價****.-image

平均樹齡70歲Chenin Blanc,天然酵母發酵帶渣在大木槽中陳年六個月。

2018 Bastingage Blanc揚帆白酒 特價****.-image

Chenin Blanc緩慢榨汁,天然酵母進行乳酸發酵大木槽中陳年12個月。

2017 Ephata Blanc艾佛塔頂級白酒 特價****.-image

Chenin Blanc,緩慢榨汁,天然酵母於砂質陶甕陳釀12個月,接著在黏土紅陶甕中陳年12個月。

2020 Maupiti Rouge莫比堤紅酒 特價****.-image

Gamay和Cabernet Franc,整串泡皮15天,天然酵母發酵在大木桶中陳年12個月。

2016 L’Aiglerie Rouge艾格萊莉紅酒 特價****.-

35歲的Cabernet Franc,整串泡皮3-5周,天然酵母發酵在大木槽中陳年12個月,接著在橡木桶中陳年12個月。

2021 Esperance Rouge希望紅酒 特價****.-image

Pineau d’Aunis,整串泡皮15天,天然酵母發酵在大木桶中陳年12個月。

2019 Magellan Rouge麥哲倫紅酒 特價****.-

70歲的Cabernet Franc,去梗不破皮在陶甕中泡皮五周,橡木桶中陳年20個月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