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極限自然酒莊

Terra 0,0

Organic and Human Wines

圖片3.jpg

    來自西班牙的TERRA.00零極限自然酒莊創於位於加泰隆尼亞南部Terra Alta產區的Vilalba dels Arcs,這裡位在Terra Alta產區的核心地帶。
    Terra Alta產區的葡萄酒歷史相當悠久,根據紀載,1296年在Custums d’Orta就有栽種葡萄園的紀錄,1647年發現這裡種植著Garnacha。Terra Alta是地中海周邊但兼具大陸氣候特徵的地方,平均年降雨量400毫米,導致區域性高溫。冬天平均氣溫介於5-7度,夏天溫度介於23-25度。
圖片4.jpg

    兩位從小就是朋友且都生於Vilalba dels Arcs的釀酒師Joan Ramon Bada與葡萄農Josep Arrufat,兩人幫知名酒莊栽植葡萄與釀酒了一輩子,最終決定合作,將自己對家鄉土地的熱情投注在葡萄園及葡萄酒上,於是兩人合作兩個計畫:一個是2009年開始的碎塊葡萄園Vins del Tros,另一個就是更超脫的零極限酒莊Terra.00強調完全零添加:從葡萄園種植、採收、壓榨、釀造、裝瓶,完全不添加任何一滴硫化物殺菌保鮮(類似防腐劑),當然也不使用殺蟲劑、除草劑等化學藥劑,完全把葡萄酒還給葡萄酒。由於葡萄健康,老藤深入土中吸取大地精華等微量元素,Terra.00的作品瘋狂且鮮為人知,絕種葡萄復育、傳統橘酒延續、陶甕、大型橡木桶、奧地利桶、自然酒、橘酒等等,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從不認為每一年的酒都該有跡可循,一切放給自然決定,領略大自然的力量。他們所有的酒都是用自有莊園葡萄釀造的。尊重葡萄園的生物循環,不使用化肥、除草劑、殺蟲劑,僅使用源自葡萄本身天然酵母釀製而成的佳釀。圖片5.jpg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來自西班牙零極限酒莊TERRA.00三款自然美酒,品嚐來自西班牙Terra Alta產區的自然美味,敬請把握特價良機!

2020 Vernatxa Negra 愛跳舞的強尼先生紅酒 現貨特價****.-圖片6.jpg

手工採收,原生酵母發酵,零硫化物添加自然酒,100%Garnacha,九個月不鏽鋼桶陳釀,淡雅花香兼併黑色水果香氣,口感細緻單寧輕柔。

2020 Orange 老橘甕酋長橘酒 現貨特價****.-圖片7.jpg

100% Garnacha Blanca,手工採收後在不鏽鋼桶中泡皮45天,於1000公升大型黏土雙耳陶甕瓶陳年9個月。石灰岩地質,呈現楊桃柑橘鮮檸美味。

2019 Clarete 克拉拉小姐 淡紅酒 現貨特價****.-圖片8.jpg

由Garnacha Blanca與Garnacha紅白各半混合釀造使用天然酵母在不鏽鋼桶中發酵陳釀9個月。呈淡紅酒的舒爽口感,石灰岩地質,帶出地中海沿岸山海風格。不鏽鋼桶中釀造,充滿覆盆子草莓果汁爆表的美味。

特價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2日或售完為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