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 s'en Fish Rouge

Domaine Gardiés

來點配魚的紅酒吧!

圖片12.jpg

     往往我們在選擇搭配海鮮類餐點選擇的葡萄酒不外乎是白酒或是氣泡酒,甚少會選擇紅酒,因為紅酒搭配海鮮往往會產生不是那麼好的味道,因此向來紅酒與海鮮料都不會是我們搭配的首選!但是近年來的自然派風潮下釀出的各式多樣化的葡萄酒風味有別於以往,同時也產生許多顛覆以往我們對於餐酒搭配的認知!

    Domaine Gardiés全程有機栽培與種植及釀造,不論在土地上、酒窖裡;對於風土的熱情。為了與原始和狂野的自然界和諧相處,需要明白這一切都是源從地球開始,從一個人帶給他的永久關注,這就是Domaine Gardiés的哲學。在每一刻都酒莊都保持這種自我要求,無時無刻都在與葡萄工作著,不論在土地上、酒窖裡;對於專業的熱情。酒莊秉承“著力釀造富有風土特色的葡萄酒”的理念,十分尊重葡萄生長的自然環境,充分發揮土壤的的特質;這些每一個細節每一個專注都讓酒莊生產出美味的有機葡萄酒,每款酒都呈現來自風土的表現、風土的熱情以及風土所賦予的一切。這款On S’en Fish(取法語諧音On s’en fiche!意思為I don’t Care!我不在乎)恰恰表現出酒莊的精神,雖然用法國南部原生紅葡萄品種Cinsault釀造,但是卻表現出輕巧可口的風格,新鮮圓熟的紅色果實芬芳隨著細膩乾淨的香料風格,香氣清晰具有魅力,雖是紅酒但口感讓人不覺得有重量,反之輕盈且有深度,而這樣有趣表現的紅酒竟還可以搭配新鮮美味的魚類海鮮料理!圖片13.jpg

  星澈酒品為您獻上此款On S’en Fish我不在乎紅酒,在夏末秋初的涼爽日子搭配我們的故鄉台灣-四處被海洋溫柔的包圍也隨手可及各樣海鮮料理,給自己一個新鮮的美好餐酒搭配體驗吧!

2021 On S’en Fish Rouge 現貨特價***.-

圖片14.jpg

特價期限:2022年10月08日或售完為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