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sa Vecchia

以自然之道釀自然之酒

We have always produced in a natural way !

~ Massa Vecchia

ac1815fd3f5a5a221318ebc10b464c38_thumb.jpg

    Massa Vecchia位於Toscana的Maremma產區,由Fabrizio Niccolaini和妻子Patrizia Bartolini在1985年創立的。2009年Patrizia的女兒Francesca Sfrondrini接手經營。2019年當Francesca決定結束酒莊的經營時,Fabrizio和兒子Vasco與Tosca回來接手經營。phoca_thumb_l_soci-s.jpg

  Maremma產區向來以生產超級托斯卡尼(Super Tuscans)聞名,但是Massa Vecchia這裡沒有生產這種法國品種釀成的濃郁飽滿波爾多風格葡萄酒,反而是用Vermentino、Malvasia di Candia、Sangiovese和Trebbiano等當地品種釀成的滋味豐富的自然酒,像是其知名的白酒(橘酒)往往放在橡木桶或是栗木桶中浸皮2~3周釀成充滿香草堅果風味且兼具細緻與複雜又新鮮的好酒。Vendemmia-Fornace-scaled-1-400x400.jpg

    酒莊從最初的2公頃到如今的24公頃的規模,但這裡不僅僅只有葡萄園,還有種植橄欖和穀物,分為三個主體:第一個位於海拔230米的山腳下,馬薩馬里蒂馬鎮坐落於此,由酒窖、葡萄園(3.9公頃)、橄欖樹林(1.5公頃)和耕地(0.8公頃);第二個位於海拔約200公尺的山坡上,葡萄園延伸0.8公頃;第三個位於海拔近500米處,進一步向內陸靠近該地區的山區,包括農場、葡萄園(1.2公頃)、耕地(4.5公頃)和木材(11公頃)。Massa Vecchia的理念就是與自然共存,人類必須尊重天地自然循環的道理,而且人類僅僅只是監護這自然過程而已,想當然爾,這裡的一切幾乎都是手工操作,有機和和生物動力法種植,不使用任何化學物質,使用動物肥料灌溉,也不添加任何二氧化硫,產量極低。酒莊產量雖少卻有眾多品項包括除了聞名的幾款白酒(橘酒)外,另外紅酒、粉紅酒,甚至甜酒也是品質出眾,歐美許多頂尖的餐廳莫不把Massa Vecchia的酒放進酒單為榮。

星澈酒品為您獻上Massa Vecchia多款精彩的自然美酒數量十分有限敬請把握預購良機。

2019 Poggia A'Venti 預購價****.-

來自單一園Poggia a’Venti的Sangiovese。在橡木桶中陳年兩年半,並在瓶中陳年半年。

2019 La Querciola Sangiovese 預購價****.-

100% Sangiovese。在橡木桶中陳年兩年半,並在瓶中陳年半年。

2020 Ariento 預購價****.-

Vermantino,在開放式的錐形栗木桶中發酵。橡木桶中陳年一年半,瓶中半年。年產量3200多瓶。

 2020 Rosato預購價****.- 

80%Malvasia Nera、20%Merlot泡皮12小時,橡木桶和栗木桶中陳年一年半,瓶中陳年半年。年產量4700多瓶。

 2020 Rosso (Sangiovese)預購價****.-

2019 Sangiovese預購價****.- 

Sangiovese在橡木桶中陳年兩年半,瓶中陳年半年。年產量2899瓶

預購期限:即日起5月31日或售完止以上不含運費,預計到貨日:2022年第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