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tesino

Brunello的領航者

01.jpg

歷史悠久的Altesino酒莊以極度優雅細緻的風格聞名,為Montalcino地區保有傳統和創新發展的領導者,酒莊釀造的Brunello為地區該類型葡萄酒生產的佼佼者,也是引入單一莊園(Cru)生產概念的開創者。Brunello di Montalcino Montosoli為酒莊所產Montalcino區最具代表性的Brunello單一園酒款,Altesino酒莊素以此園享譽國際。更曾被Wine Spectatort評選其為義大利最具代表性葡萄園第二名。國際給予Altesino所生產酒款極高評價,更是Wine Spectator、James Suckling的百大常客。02.jpg

    除了酒莊出眾的Brunello di Montalcino Montosoli單一園,酒莊還有一款歷經6年(木桶至少3年)陳釀才上市的Riserva陳釀款,僅在最佳年份才生產,酒款有細緻、複雜而富層次的黑色莓果、紫羅蘭、草本植物、雪松、泥土和礦物質的香氣,純淨不矯飾和具迷人特質的口感,令人更能感受其強烈而富有深度的酒體結構。絕對是葡萄酒愛好者難以忘懷的頂級珍釀。

星澈酒品獻上Altesino酒莊的多款Brunello di Montalcino現貨特價,敬請參考並儘速把握特價良機!

2015/6 Rosso di Montalcino 現貨特價****.-Rosso.jpg

100% Sangiovese,斯洛伐尼亞大橡木桶中陳釀,至少8個月,瓶陳3個月上市。

2014/15 Brunello di Montalcino RP92(14) 95(15) 現貨特價****.-BDM.jpg

100% Sangiovese,斯洛伐尼亞大橡木桶中陳釀4年個月,瓶陳4個月上市。

2011 Brunello di Montalcino Montosoli RP93+ 現貨特價****.-

2013 Brunello di Montalcino Montosoli RP95 現貨特價****.-

2014 Brunello di Montalcino Montosoli RP94+ 現貨特價****.-

2015 Brunello di Montalcino Montosoli RP96+ 現貨特價****.-/****.-(1.5L)Montosoli.jpg

100% Sangiovese,陳釀4年(至少2年在斯洛伐尼亞大橡木桶),續於中度烘焙的法國Allier橡木桶中陳釀3-4個月,瓶陳4個月後上市。酒莊所產Montalcino區最具代表性的Brunello單一園酒款(海拔標高360-380),Altesino素以此園享譽國際。Wine Spectatort評選其為義大利最具代表性葡萄園第二名。2010年份酒款獲選2015 Wine Spectator年度百大酒款(#18/Top 100)。首年份1975年迄今(2018)僅生產21個年份。

2013 Brunello di Montalcino Riserva RP94現貨特價****.-Riserva.jpg

100% Sangiovese,陳釀5年(至少3年在斯洛伐尼亞大橡木桶),瓶陳6個月後上市。

RP: 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

特價期限:2021年8月31日或售完為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