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 TAMARIE

北義的太麻里

COL TAMARIE3.jpg

    Alberto喜歡在山間漫步,賞一方天際,賞一林幽靜。一天在Vittorio Veneto的San Lorenzo村裡遙遠綿延山路中發現了一座被遺棄的農場。農場座落在海拔450公尺的山頂上,風景瑰麗,在天朗氣清時甚至可眺望威尼斯與大海,農場坐北面南,葡萄充分享受陽光的滋養,周圍環繞著樹林、橄欖樹、樹籬和果樹,豐富的生物多樣性,Alberto頓時愛上了這個世外桃源,也讓他決定與他的母親一起移居到此生活。

  2001年Alberto在這裡建立了4.5公頃的葡萄園,日久荒廢導致多數植株病老,必需被移栽重新種植,他尊重大地的節奏和生態平衡,希望有天再將土地帶回到昔日的輝煌,直到2012年只他賣掉每年的收成,僅保留少部份葡萄供實驗性的釀製使用。2013年在釀酒師好友協助下,在不使用化學藥品和添加硫完成第一個年份:酸度強烈、風味獨特,即使成果還是不符合期待,但總算是開啟了另一個開端。往後兩年他持續嘗試不同的浸漬方法,終於生產出令人滿意的葡萄酒。

    雖然位在Prosecco區的中部,但他們決定不參與當今的Prosecco制度,以免將自己束縛於不屬於他們的農業和釀造方法,莊園佔地9公頃,僅4.5公頃是葡萄園,其餘的已被樹林、草地、橄欖樹和果樹與農舍所佔用。地層起源於冰川,表土非常淺薄,地底更充斥大小不等的岩石。葡萄的多樣性和特定單一葡萄園(梯田),呈現出不同的風土香氣和風味。這裡的每公頃葡萄產量比Prosecco區的其餘地區要小很多,土壤起源於冰磧物,地層含大量石灰岩,使葡萄酒具有很多礦物質含量和散發著柑橘,白花和香草的香氣。2015年Alberto遇見了Marta:一位熱愛葡萄酒的順勢療法醫生。19歲那年她成為AIS的官方待酒師,但後來她毅然離開了既有的體制,20歲時遇到了Gaspare Buscemi大師接觸了自然酒,瓶中和諧的生命力讓Marta完全著迷,她也曾在Conegliano的University of Oenology學習了兩年,但最後也放棄了該計劃,因為這與他認為釀酒師應旨在保護葡萄,而非對其進行糾正的理念相互矛盾。兩人相知相惜,一起在葡萄園實現他們的理想:進行了順勢療法,提高了對抗自然疾病的能力,不久後他們也與Maria Franziska Rindler(順勢療法權威之一)有了長久合作計劃,2015年以來,除了在葡萄園運用順勢療法,還採用了能量療法與草藥來照顧葡萄藤,進行冥想以提高環境磁場,使用方鐵礦和有機金屬來清理各種天線產生的負電磁場,通過不同的和聲樂器產生治療性聲(Alberto既是音樂愛好者,也是熱愛最古老的印度樂器的音樂家),在葡萄園和葡萄酒處理中使用晶體療法;利用神聖的幾何形狀創造出高頻率的磁場能量,從而避免了在裝瓶過程中造成葡萄酒生命力的損失。COL TAMARIE5.jpg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具有理念且釀出輕盈有生命力來自義大利北部Prosescco產區兩款自然佳釀,一白一氣泡,敬請把握享受自然美酒的消暑良機!

 2019 Vino Frizzabte Bianco氣泡酒現貨特價 ***.- 

COL TAMARIE.png

品種:Glera、Prosecco Lungo、Malvasia Istriana、Boschera、Bianchetta、Grapariol、Verdiso僅使用粉碎機脫粒,而不榨汁,浸漬8天。不過濾澄清,於春季裝瓶,使用相同年份的葡萄汁與原生酵母在瓶中進行第二次發酵。(Col Fondo雲霧之酒)

 2019 Milu白酒 現貨特價 ***.-COL TAMARIE 2.jpg 

品種:GleraProsecco LungoMalvasia Istriana。不過濾澄清,春季裝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