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葡萄釀造葡萄酒,讓葡萄決定他們的模樣

Chianti自然派小農-PACINA

Pacina2.jpg

  Stefano笑著說:很多葡萄酒迷喝到我們的酒,都認為我們跟一般傳統Chianti不一樣,但其實真正的傳統派 Chianti就是長這樣。  

    Pacina莊主Stefano釀造葡萄酒的哲學很簡單,細心地管理他的葡萄園,不填加化學原料,不溫控,不過濾,不澄清,讓葡萄自己決定他們應該是甚麼樣,是葡萄釀造了葡萄酒,不是釀酒師.

  Giovanna說"我們甚至不敢去特別清掃我們的酒窖,那裏充滿了天然酵母。"酒莊的第三代繼承人 (Giovanna與Stefano 結婚後,共同管理Pacina.)

  Pacina整個地塊是在Giovanna的曾祖父在1920年買下,其實整個莊園早在10世紀左右就已經開始有人開拓落腳,所以可以說是1000年以來整個生態環境就是同時種植各種農作物與葡萄共存的充滿生機的天然環境.Pacina.jpg

  Giovanna特別強調Pacina是不可能用化學原料來種植葡萄,他認為那像是給自己的小孩打抗生素一樣糟糕.整個Pacina擁有65公頃的土地,但卻只有10.5公頃是葡萄園,15公頃是農作物,8公頃是樹,剩下的都是自然生態的一部分.雖然Pacina的酒是可以符合Chianti DOCG法規,但他們還是為了不多添加SO2,堅持掛 IGT,這才是他們心中真正的Chianti這塊土地下孕育出充滿靈氣的酒,把釀酒回歸到真正的天地自然,讓土地來告訴你,每一瓶酒充滿各種可能性的故事。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來自Chianti的小農酒莊Pacina的兩款好酒!數量極為有限,敬請參考並把握特價良機!

2016 Villa Pacina Toscana IGT現貨特價****.-villapacina_1.jpg

100%Sangiovese,只在特別的年份挑選最好的葡萄生產,年產量約4000瓶。

2016 Pachna Toscana IGT現貨特價****.-pachna.jpg

100%Sangiovese,只在特別的年份挑選最好的葡萄生產,浸皮6個月,集中度高,年產量約1800瓶。有兩個酒標,分別是Giovanna和他們的女兒畫的(隨機出貨)

特價期限:2021年3月20日或售完為止,單筆消費滿6000元可享免費單點宅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