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的女人氣泡酒

ADELE-克林姆(1907,Klimt Gustav)

Adele paint Adele 11024150_398631506983991_451805_n  

   克林姆是一位具有強烈民族風格的繪畫大師,他認為:只有通過藝術,不斷滲透到生活中去,藝術家才能找到基礎,以取得進步。與他的藝術實踐,證明他對現實生活的感受是極為敏銳的,這也正是他能在藝術上取得成就的原因。

  這幅描繪了19世紀維也納的一個知名的女人Adele,她是奧地利制糖業富商Bloch-Bauer的妻子。畫作中Adele身穿一件黃金衣服,儀態優雅、眼神迷離,雙手交叉放在胸前,掩飾一隻殘疾的手指。此被譽為奧地利的蒙娜麗莎的知名畫作,是以瀝粉、貼金箔等特殊手法創作出來。

來自奧地利的SEKTKELLEREI SZIGETI西格提酒莊,座落在距離音樂之都維也納約四十分鐘車程的高爾斯。高爾斯位於奧地利最有名的酒區Burgenland(布根蘭區),因為被山丘和湖泊環繞著,並且有著絕佳的氣候條件,帶來葡萄成長的完美環境。西格提酒莊是一個由家族所擁有的酒莊,始終堅持最頂級的品質與口感,不但帶來了歐洲優雅的生活態度,也象徵著音樂之都維也納所呈現的幽雅文化與獨特氣質。

  西格提酒莊創始一系列"嬉"氣泡酒,每款 SZIGETI"嬉"氣泡酒風味各異,但皆以手工挑選最佳品質的葡萄,並使用傳統的瓶內發酵釀造,他們認為唯有傳統的瓶內發酵法才能帶來細緻綿密的氣泡,而這樣細緻的氣泡更能帶出葡萄酒中迷人的香氣。

  此款Adele紀念版白中白氣泡酒是紐約Neue Gallery委託,慶祝以史上最高價購得克林姆特畫作Adele十週年紀念,並以此畫為酒標。採用100%的陳年夏多內葡萄酒液,金黃色的外觀帶有清新的香氣表現,檸檬、葡萄柚般的水果香氣,氣泡細緻綿密,口感豐富充滿滋味尾韻還有迷人的焦糖香氣。細緻的酸度與輕盈的酒體,適合搭配海鮮料理,尤其是生蠔或干貝等富含海洋滋味且鮮甜的食材。

2011 ADELE Blanc de Blancs Brut Special Edition,SEKTKELLEREI SZIGETI

奧地利 SZIGETI『嬉』Adele白中白特別版氣泡酒

原價:1880.- 特價1***.-(限量12瓶)

以上報價不含運費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