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ingut Martin & Anna Arndorfer

傳承獨特的奧地利詩情

[奧地利] 傳承獨特的奧地利詩情 Weingut Marti

Weingu Martin & Anna Arndorfer位於奧地利Kamptal區的Strass,主人Martin和Anna皆出身於Kamptal產區的釀酒世家:Martin 讀幼稚園時就經常裝病,他寧可與母親待在葡萄園,12 歲就真心愛上釀酒;Anna出身於Steininger酒莊,對釀酒的喜愛很早萌芽,她是出生在酒窖裡的小孩,從學會走路起就已經在葡萄園裡幫忙了。

    Martin於著名的Klosterneuburg 葡萄酒學院(成立於1860年)完成釀酒學學業後,在未婚妻 Anna的鼓勵下繼續完成International Wine Management的學士及碩士學位,與Anna開展兩人的Martin & Anna Arndorfer品牌前歷經奧地利、北義與中義、澳洲、美國與俄羅斯等酒莊參與種植、採收及釀酒,從而學習、累積葡萄園管理、酒窖管理和釀酒的實戰經驗,之後再回到家鄉成立屬於自己的酒莊,他們一開始就很堅定地要追求屬於自己風格─擁抱自然、無干涉的真實葡萄酒。

    根據兩人自幼接觸葡萄酒的經驗,自然是最偉大的力量,了解一片土地的風土、土壤與葡萄及其他植物間的互動關係是一生的追求,是他們家族的故事,更是他們與當地風土及葡萄園間的感情羈絆;他們不拘泥有機或生物動力法的規範或認證,土地的生態平衡、永續耕作並能傳承給後世是最重要的,與自然緊密相連、細心地做好葡萄園和酒窖內的工作才是他們優先的考量。[奧地利] 傳承獨特的奧地利詩情 Weingut Marti

因此他們選擇及自創適合當地風土條件的生物動力配方和植物療飲、以友善自然的方式悉心照料葡萄園,注重酒窖的清潔,發酵只使用天然酵母,釀酒過程無干涉,不澄清、簡單過濾或無過濾,僅在裝瓶時添加微量的SO2,同時在酒莊傳統酒款上也大量減少添加SO2,這樣的作法讓歐洲許多頂尖的主廚及餐飲業主很快地注意到他們,其中包含享譽國際的NOMA餐廳。

對於Martin和Anna而言,葡萄酒不僅僅是發酵的果汁,而是生活的一部份;是拿來享用、而非讓人膜拜或夢寐以求的物質,他們以如此的信念、自詡匠人灌注熱情與一切地釀酒並樂在其中,「葡萄酒承載我們傳續的歷史、想法及個性,期盼大家在品飲時都能明顯感受到,並能夠引起大家不設限地探索葡萄酒世界的好奇心。」Martin & Anna如此深切地自我期許!

星澈酒品獻上來自奧地利Martin & Anna Arndorfer酒莊多款獨具當地特色的美酒,給您的葡萄酒品飲多一份詩意的想像吧!現貨特價供應中,敬請參考並保握良機!

1.2022 Grüner Veltliner Strasser Weinberge綠翡特利納白酒現貨特價***.-  [奧地利] 傳承獨特的奧地利詩情 Weingut Marti

栽種於黃土及富含石灰質的厚黑粘土中的Grüner Veltline以人工採收,大部份整串破皮後先進行浸皮發酵12小時,爾後榨汁繼續完成酒精發酵,最終80%於大型中性橡木桶、20%於不鏽鋼桶中與酒渣浸泡培養11個月後未澄清、未過濾裝瓶,裝瓶時添加微量SO2。

2.2017 Grüner Veltliner die Leidenschaft 熱情綠翡特利納白酒現貨特價****.-[奧地利] 傳承獨特的奧地利詩情 Weingut Marti

三個地塊逾50年(1959、1964 & 1972)樹齡的葡萄以人工採收,整串破皮後浸皮萃取24小時,爾後榨汁以天然酵母進行酒精發酵,最終於二次與三次法國橡木桶中與酒渣浸泡培養十個月後未澄清粗過濾裝瓶,裝瓶時添加少量的SO2。

3.2021 Herrengasse 4紳士街4號輕橘酒現貨特價****.-[奧地利] 傳承獨特的奧地利詩情 Weingut Marti

Neuburger(Roter Veltliner+Sylvaner),來自三個地塊30~60年(1960、1982 & 1988不等樹齡的葡萄以人工採收,去梗、破皮後帶皮於不銹鋼槽進行酒精發酵8~12小時,發酵期間無溫控,榨汁後於舊法國橡木桶與酒渣浸泡培養十二個月未澄清未過濾裝瓶,裝瓶時添加極微量SO2。

4.2017 Gemischter Satz Terrassen 1958梯田1958混釀白酒現貨特價****.-[奧地利] 傳承獨特的奧地利詩情 Weingut Marti

1958年栽種於同一片黃土地塊梯田的三種葡萄Neuburger、Grüner Veltliner & Riesling,以人工採收後,整串破皮後於不銹鋼槽浸皮發酵4小時,經榨汁後繼續完成酒精發酵,發酵期間無溫控,44%於舊法國橡木桶、56%不鏽鋼桶與酒渣浸泡培養十個月,未澄清粗過濾裝瓶,裝瓶時添加微量SO2。

5.2021 Grüner Veltliner Per Se 自身綠翡特利納橘酒現貨特價****.-[奧地利] 傳承獨特的奧地利詩情 Weingut Marti

1978年栽種於黃土中的Grüner Veltliner以人工採收,去梗、破皮後先進行浸皮發酵18天,爾後榨汁繼續完成酒精發酵,於舊的法國橡木桶中與酒渣浸泡培養十六個月,未澄清、未過濾,以重力引流方式裝瓶,裝瓶時添加極微量SO2。

6.2019 Muller Thurgau Per Se 自身穆勒圖高橘酒現貨特價****.-[奧地利] 傳承獨特的奧地利詩情 Weingut Marti

1976年栽種於為樹林所圍繞、片麻岩風化土壤中的葡萄以人工採收,去梗、破皮後先進行浸皮發酵10天,爾後榨汁繼續完成酒精發酵,分開於不鏽鋼桶及舊的法國橡木桶中與酒渣浸泡培養十六個月,未澄清、未過濾,以重力引流方式裝瓶,添加極微量SO2。

7.2020 Vereinter Satz Rot安朵芙混釀紅酒現貨特價***.-[奧地利] 傳承獨特的奧地利詩情 Weingut Marti

Zweigelt和Pinot Noir同時人工採收,Z-70% & PN-20%整串〈其餘去梗〉破皮後浸皮十天,再榨汁一起置入不鏽鋼槽以天然酵母進行酒精發酵,發酵期間無溫控,最終70%於2,000L舊橡木桶、30%於舊228L法國橡木桶與酒渣浸泡培養六個月上市!

8.2022 Rosa Marie Rouge 瑪莉淡紅酒 現貨特價****.-[奧地利] 傳承獨特的奧地利詩情 Weingut Marti

Zweigelt & Grüner Veltliner以人工採收,Zweigelt經去梗、破皮先進行浸皮萃取14小時後榨汁,再加入經去梗、破皮的GV一同浸皮發酵12天,完成酒精發酵後,部份於舊的法國橡木桶、部份於不鏽鋼桶中與酒渣一起培養六個月,未澄清、未過濾、以重力引流方式裝瓶,僅在裝瓶時添加極微量〈8mg/lt.〉的SO2。

9.2022 Matha Rouge 瑪塔混釀淡紅酒 現貨特價****.-

經去梗、破皮的Sauvignon Blanc置入不銹鋼槽,再加入整串的Zweigelt,一起以天然酵母進行浸皮發酵14天,爾後全部進行榨汁放進舊的法國橡木桶(已使用5~10年)中完成酒精發酵,經自發性乳酸發酵泡渣培養六個月,未澄清、未過濾、以重力引流方式裝瓶,僅在裝瓶時添加極微量SO2。

特價期限:2024年3月31日或售完為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