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浸漬之美

PODERE PRADAROLO

[義大利] 長浸漬之美 PODERE PRADAROLO

聞名世界的Parma帕瑪生火腿位在義大利北部的Emilia Romagna,而在Parma西南方海拔約250-500公尺間美麗山丘上佇立了一座在1972年被名奶酪製作人Albeto Carreffi收購,命名Podere Pradarolo,在1989年轉向葡萄種植和釀酒。以蕴育當地的葡萄品種為信念,拯救有滅絕風險的古老葡萄藤。葡萄園中環繞著粘土、沙質和石質土壤,晝夜的溫差加上從利古里亞海的海風吹拂,更為葡萄注了非凡的複雜香氣。

  Alberto沉迷於研究古老的釀酒方法,一開始他就對使用延長浸漬生產的葡萄酒著迷,瓶中的風土傳遞、生命力的展現以及它們所表達的真實性,也將他在其他工作領域所獲得的發酵經驗相結合特別令人振奮。他認為延長浸漬的過程能提取出更多的顏色、香氣、維生素和多酚物質,而在時間拉長後產生更穩定的酒,而無需使用任何添加劑,浸漬的等待會持續到詮釋葡萄品種特性的最佳時機,這通常是-個非常漫長的過程,甚至需要幾個月的時間。發酵通常在鋼和混凝土容器中進行,僅利用葡萄皮上的原生酵母,不控制溫度和完全不使用二氧化硫或任何其他發酵添加劑。Alberto擁有的150英畝的農場中,只種植了22英畝葡萄園,力行最低的人為干預,追求豐富葡萄園生態的多樣性,使葡萄藤能自主的保持免疫力,健康芬芳的葡萄,是適合長時間浸漬和陳釀的最佳原料。[義大利] 長浸漬之美 PODERE PRADAROLO

  Alberto的農業技術基於科學方法,也延續了遙遠過去的傳統,將過去與現在連結了起來。直覺、經驗和審美觀,始終指導著人們該如何根據年份和葡萄的特性改變浸漬和釀酒過程,來賦予產區的風土特色。不可諱言,每瓶佳釀都呈現釀酒師個人理念風格,演繹古老傳承的新經典。

    星澈酒品為您獻上Podere Pradarolo多款長浸漬葡萄酒,完整呈現品種風味的自然派佳釀,新鮮現貨特價供應中!

1.2022 Vej Bianco Antico 橘酒 特價****.-/****.-(1.5L)[義大利] 長浸漬之美 PODERE PRADAROLO

Malvasia di Candia Aromatica,浸皮100天,原生酵母發酵,在不鏽鋼和水泥槽中釀造和陳年。瓶中陳釀6個月後裝瓶。

2.2022 Ex Alba Bianco Macerato特價****.-[義大利] 長浸漬之美 PODERE PRADAROLO

Trebbiano,浸皮30天,原生酵母發酵,在不鏽鋼和水泥槽中釀造和陳年。

3.2022 Ex Plana Bianco Macerato 特價****.-[義大利] 長浸漬之美 PODERE PRADAROLO

Spergola,浸皮30天,原生酵母發酵,在不鏽鋼和水泥槽中釀造和陳年。

4.2021 Indocilis Rosso Frizzante 紅氣泡酒 特價****.-[義大利] 長浸漬之美 PODERE PRADAROLO

Barbera,浸皮30天,原生酵母發酵,添加2022年份的葡萄汁,在瓶中進行二次發酵。

5.2020 Indocilis Rosato Frizzante 粉紅氣泡酒 特價 ****.-[義大利] 長浸漬之美 PODERE PRADAROLO

Barbera,原生酵母發酵,添加2020年份的葡萄汁,在瓶中進行二次發酵。

6.2022 Indocilis Bianco Frizzante 氣泡酒 特價****.-[義大利] 長浸漬之美 PODERE PRADAROLO

Spergola,原生酵母發酵,浸皮30天,在瓶中進行二次發酵。

7.NV Cuvée Vej Metodo Classico Brut 傳統法氣泡酒 特價****.-[義大利] 長浸漬之美 PODERE PRADAROLO

Malvasia di Candia Aromatica,混合2017和2018兩個年份,原生酵母發酵,在不鏽鋼和水泥槽中釀造和陳年。瓶中陳釀6個月後裝瓶。

8.2015 Velius Rosso Asciutto Edizione Speciale 紅酒 特價****.-[義大利] 長浸漬之美 PODERE PRADAROLO

Barbera,浸皮90天,原生酵母發酵,釀造過程部分氧化,在大型橡木桶陳年5年。

9.2016 Velius Rosso Asciutto 紅酒 特價****.-[義大利] 長浸漬之美 PODERE PRADAROLO

Barbera,浸皮30天,原生酵母發酵,釀造過程部分氧化,在大型橡木桶陳年18個月。

10.2020 Velius Rosato 粉紅酒 特價****.-[義大利] 長浸漬之美 PODERE PRADAROLO

Barbera,原生酵母發酵,釀造過程部分氧化,瓶中陳釀6個月後裝瓶。

11.Grappa Vej Bianco Antico 渣釀白蘭地 特價****.-[義大利] 長浸漬之美 PODERE PRADAROLO

Malvasia di Candia Aromatica,釀酒廠Vittorio Capovilla以長時間緩慢蒸餾,並以純淨泉水稀釋到理想濃度。不添加糖和調味料

特價期限:2024年1月27日或售完為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