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眾神的佳釀

丹麥維京蜂蜜酒 Dansk Mjod

[丹麥] 來自眾神的佳釀 丹麥維京蜂蜜酒 Dansk Mjo

蜂蜜酒或許是歷史上最早被人飲用的酒類之一,在千年的長河中,伴隨無數史詩與傳說,中國上古周朝與古印度梨俱吠陀經(Rig Veda)中都有所紀載。

雖然蜂蜜酒並非維京人獨有,卻是中世紀維京人在向海外拓荒的年代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北歐神話中,蜂蜜酒更被譽為『眾神的甘露』。而現代新婚夫妻甜蜜的『度蜜月』也源自蜂蜜酒,古維京人認為蜂蜜酒象徵著生命、健康和生育能力,因此會供給新婚夫婦無限量的蜂蜜酒,直至下一個滿月,這就是蜜月的由來。

丹麥維京蜂蜜酒(Dansk Mjød)通過考古,機緣獲得了14世紀大主教奧勞斯·馬格努斯所記載的古維京蜜酒譜,是已知北歐最古老的蜂蜜酒手稿。酒莊以此為根基,僅使用純粹的蜂蜜、藥草、水,完全不添加亞硫酸鹽,而蜂蜜本身的特性,開瓶後也能常溫保存,以現代技術重現北歐神話中的傳奇!讓我們得以透過酒杯,一窺維京人叱吒北海的風雲時代!

星澈酒品獻上來自丹麥的多款經典蜂蜜酒,為您帶來饒富趣味的品飲經驗,跟北歐民族一般飲下彷彿生命活力泉源的蜂蜜酒,似乎在寒冷冬日也能抵抗寒冷,敬請參考把握特價良機!

1.Gl.Dansk老丹麥 特價****.- 最經典[丹麥] 來自眾神的佳釀 丹麥維京蜂蜜酒 Dansk Mjo

這是系列中最代表丹麥經典、傳統的味道,配方完全復刻大主教的古維京酒譜。以發酵的蜜香、啤酒花與些許的生薑釀製,19%,適飲溫度14~16度。

2.Vikingernes維京人 特價****.- 最純粹[丹麥] 來自眾神的佳釀 丹麥維京蜂蜜酒 Dansk Mjo

維京人是古維京酒譜中最為純粹的蜜酒,僅有蜂蜜、水、啤酒花,卻有著高到離譜的蜂蜜含量。濃郁的蜜感、略苦的啤酒花與咀嚼蜂巢的蜂蠟風味。衝擊感、芳香、甘甜,很適合與雪茄搭配。19%,適飲溫度16~18度。

3.Viking Blod維京之血 特價****.-溫暖奔放[丹麥] 來自眾神的佳釀 丹麥維京蜂蜜酒 Dansk Mjo

古維京傳統裡有種加入紅色漿果一起釀造的蜜酒。微紅的酒色,象徵維京人的勇氣與無畏,得名"維京之血"。這款酒則以扶桑花(木槿花)輔以生薑、肉豆蔻棕色香料,賦予這鮮紅及溫暖、辛嗆的風味。19%,適飲溫度14~16度。

4.Skjalde吟遊詩人 特價****.-花香草本[丹麥] 來自眾神的佳釀 丹麥維京蜂蜜酒 Dansk Mjo

吟遊詩人獨特之處在加了俗稱蜜酒草的繡線菊Meadowsweet它能為酒帶來如樹苔、蕨類等綠色、辛嗆的植物感,並伴隨溫潤的青杏仁味。這款酒就如同吟遊詩人般,以溫柔的歌聲傳頌著波瀾壯闊的英雄史詩。14.8%,適飲溫度12~14度。

5.Jyde日德蘭 特價****.- 平衡優雅[丹麥] 來自眾神的佳釀 丹麥維京蜂蜜酒 Dansk Mjo

Jyde是日德蘭半島(Jutland)的古稱,它加入了24種日德蘭半島常見的野生植物,比如: 樺樹芽、纈草、菖蒲根和藍莓,蜜香中透出一絲黑莓果香。蜂蜜的甜與微苦的尾韻與形成漂亮的平衡,讓人欲罷不能。20.6%,適飲溫度18~20度。

~趣味加購!~

 

小牛角杯(100ml含牛皮套)加購價***.-[丹麥] 來自眾神的佳釀 丹麥維京蜂蜜酒 Dansk Mjo

大牛角杯(250ml含腳架和牛皮套)加購價****.-[丹麥] 來自眾神的佳釀 丹麥維京蜂蜜酒 Dansk Mjo

特價期限:2023年12月30日或售完為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快遞費85元起,其他及外縣市採宅配1~2瓶160元,3~6瓶220元,7~12瓶2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