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石東最新力作-

杉中白氣泡酒2018

2018 Blanc de Musann杉中白傳統釀造氣泡酒 特價****.-W1.jpg

100%Musann木杉來自埔鹽自有莊園.2018年酒莊特別採收自有莊園埔鹽葡萄園一小區塊少量適合做成氣泡酒,有清脆熟度的木杉葡萄來釀造威石東首款100%木杉氣泡酒,依然以經典的Methode Traditionelle釀造。整串柔和榨汁,一小批果粒過夜短暫泡皮,基酒以野生酵母不鏽鋼桶低溫發酵培養一年,傳統氣泡法製成,Tirage於2019年6月,Sur Latte熟成,28個月以上瓶中酒渣培養,手工轉瓶除渣裝瓶。產量1730瓶純手工限量製作!首批釋出600瓶,其餘繼續Sur Latte熟成。

Tasting Note:細緻的氣泡與隱約香料的香氣掀醒感官,迎接再口感裡的輕盈層層風味:柚子、柑橘、乾杏桃、杏仁和土地氣息的草本質地。這款酒是另一個起點,象徵著酒莊探索木杉品種的陳年深度可能性的開始,一種冒險精神,與這座島嶼自由共舞。

其它威石東酒莊產品

2018 Blanc de Blancs Extra Brut白中白傳統釀造氣泡酒 特價****.-

W3.jpg

2020 木衫白酒 特價****.-

W2.jpg

WE Clairet Cuvee W°3小威石東 輕紅酒 特價****.-

W4.jpg

\\ /  小威石東過桶紅酒W°2B 特價****.-

W5.jpg

2018 La Caprice 半任性傳統釀造氣泡酒 375ml 特價 ****.-

W6.jpg

特價期限:即日起至售完為止,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內湖區(部分)滿4000元享免運一次,其他滿6000元享免運一次,未滿額也可快遞或宅配(運費另計8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