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派Garganega的至高境界

La Biancara

圖片7.jpg

當Radikon和Gravner揚名世界時,30年前他們有個自然派的同好,Garganega*之王-Angiolino Maule!說到揚名國際的東北義橘酒大家:Radicon和Gravner,經過幾年來在酒圈流傳,如今在台灣也算小有名氣。若提到在日本已經推廣20年,被日本自然派白酒橘酒鐵粉當作生活必需品的Veneto白酒奇蹟教父-Angiolino Maule所建立的酒莊La Biancara,知道的人就相對少些。

1991年Maule開始嘗試他從Gravner還有Abruzzo的隱士名家Valentini交流到的白酒浸皮理念與技術,開始體會出屬於他獨自擁有的Garganega自然白酒浸皮釀酒技術,他的浸皮Garganega白酒是細緻優雅且複雜的。Maule曾說其實他並不喜歡橘酒,聽到這話千萬別驚訝,但喝到他釀造的浸皮白酒,或許就會了解到他的意涵!

*Garganega:Veneto省最重要的白葡萄,其釀造的Soave白酒是義大利最知名的白酒之一,皮厚晚熟可抵抗秋天Po河引起的霧造成的損害,白酒以接骨木香氣聞名,細緻的檸檬,些許香料和杏仁香氣,酸度極佳!圖片8.jpg

Vin Nature這個如今包含掛了世界各地170個酒莊的自然派協會,是由Maule在2000年一手創立的,每年Vin Nature協會都會組織一次Villa Favorita自然葡萄酒展。Maule對於極致的葡萄酒美學有著藝術家般的完美主義,他如同那些驚才絕艷般的釀酒師,心中只有葡萄酒的完美平衡與生命力,即使因釀造方式不符合Soave產區規範而掛著最低等級的IGT也不以為意。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La Biancara酒莊由Angiolino Maule釀造充滿生命力和平衡細膩且帶礦石感的Garganega白酒?炎炎夏日何不啜飲一口Maule的白酒感受其迷人風味吧。

 NV Garg’n‘go Pet-Nat現貨特價****.-GARGNGO1.png 

Garganega自然派的天然氣泡酒,新鮮活力,飄逸細膩的風格!

 2020 Masieri 特價***.-masieri.png 

95%Garganega,5%Trebbiano。

2019 Sassaia 特價****.-

2016 Sassaia 現貨特價****.-Sassaia.png

95%Garganega,5%Trebbiano。在30公升的桶中進行短時間浸泡。

 2018 Pico 特價****.-/****.-(1.5L)pico.png 

100%Garganega。這是Maule旗艦款的白酒‧

2019 Pico Tre Cru Set 現貨特價****.-(一套三款各一瓶)

100%Garganega。這是Maule最好的三款單一園白酒包含以下三款同年份單一園白酒

2019 Taibane 單瓶特價****.-面東南26年的葡萄園,地塊含火山灰,黏土含量高。

2019 Faldeo 單瓶特價****.-29年的葡萄園,黏土含量低,含玄武岩,僅1.5公頃。

2019 Monte di Mezzo 單瓶特價****.-7年的葡萄園,地塊富含礦物質,具有深邃的口感和龐大的潛力。

2011 Pico Tre Cru Set 特價****.-/ 2006特價7****.- (一套三款各一瓶)

2016 Passito Monte Sorio甜酒 500ml 特價****.- 風乾Garganega釀造

2007 Recioto di Gambellara甜酒 500ml特價****.-/1999 現貨特價****.-L1150476_p-150x150.jpg

垂直懸掛半風乾Garganega,再帶皮發酵,之後壓榨後酒精發酵8~9個月,酒精達到14~16度中止,三年後裝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