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mpagne Laherte

屬於春天的香檳

2011年度最佳香檳酒莊Grower of the Year- Brad Baker“Champagne Warrior”

      創莊莊主Jean-Baptiste Laherte1889年落腳Chavot,經過數代的發展,酒莊現在擁有11公頃的葡萄園,分屬75個不同的地塊。家族一直秉持傳統:春、秋兩季的犁土、等候最佳的時機採收、以香檳區僅見的4000公斤傳統榨汁機輕柔壓榨果汁,80%的葡萄酒都是在木製容器中發酵和陳釀,酒莊擁有約350橡木桶,6個酒桶和1個圓錐台)。這樣的數量使得每一道來自不同地塊的葡萄酒能夠保存和突出每個地區的特色,而且酒莊採用自動化控制穩定品質與效率,2010年成功復育出古老的葡萄品種,推出香檳區僅見的七種葡萄混釀的代表作Les 7。新酒款持續展現極致的香檳釀造工藝,被視為香檳區復興古典新一代代表。現任莊主兼釀酒師Aurélien秉持著以復興為創新的理念,為新一代香檳釀酒師的代表人物。近年更推出花標系列香檳,價格實惠而且不論瓶裡(酒標)瓶外(酒本身)都大受好評!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屬於春天的三款Champagne Laherte花標系列香檳,敬請把握特價良機!

NV Blanc de Blancs Brut Nature

花標系列-白中白香檳 AG95 GM16.5現貨特價****.-

BDB.jpg

100%Chardonnay手工採收,35年老藤來自2015年份新酒調配50%基酒(2013、2014 年份),Sur lies手法桶陳6個月,手工除渣,零殘糖以保留最自然的口感。全球知名香檳專業酒評家Peter Liem對這款香檳的品飲筆記是…”這是一款非常均衡的香檳,20%乳酸發酵無疑地幫助了酸度的和諧,有著柑橘與蘋果的果味,隱隱一絲芒果果乾與嫩薑,充分展現風土特色。

NV Demi-Sec

花標系列-微甜香檳 AG94現貨特價****.-

demi sec.jpg

馬恩河谷附近3個葡萄園產區,採用60% Pinot Meunier,30% Chardonnay,10% Pinot Noir葡萄比例,60% 2012年份採收的新酒,混合40%基酒。以228公升橡木桶及大桶混合培釀,部分乳酸發酵,Sur lies手法桶陳6個月。32g/I殘糖,2015年1月除渣。雖有32g殘糖,這款微甜香檳具有絕佳的半透明和輕盈感,均衡度更是無可挑剔。在這款富有表現力的細緻香檳中,果園的果香和花香調非常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2012/13 Les Empreintes

花標系列-印記香檳 AG95現貨特價****.-

Emprinte.jpg

2011年採收的葡萄,產量僅5873瓶,50%選用1957年種植的Chardonnay、50%選用1983年種植的Pinot Noir,來自酒莊所在地的Chavot村莊樹齡近 40~60 年的兩個地塊,百分之百自然動力栽培的葡萄園在味覺記憶中留下永恆的記憶。酒標上的太陽與月亮,記錄著Laherte家族尊重自然、回歸有機栽種的決心。含糖量也維持在每公升4g左右。甜熟香氣,酒體更集中、深層。酸度適中、圓潤易飲。

特價期限:2021年4月3日或售完為止,此份報價不含運費,單筆消費滿6000可享免費單點宅配一次!

AG:Antonio Galloni GM:Gault & Mill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