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今天澳洲了嗎?

蒼穹之眼Amon-Ra Glaetzer Wines

Amon-Ra.jpg

Ben Glaetzer的釀酒天份來自於父親Colin Glaetzer-人稱澳洲葡萄酒教父,也是Glaetzer家族酒莊Glaetzer Wines的創立者,Ben畢業自釀酒學院Roseworthy,之後到澳洲另一名莊Tyrrell’s從事釀酒工作,在回到家族酒莊之前Ben旅居世界各大葡萄酒產區累積多樣的釀酒經驗,31歲就已經獲得年度新世界釀酒師、年度釀酒師新秀等頭銜,而Robert Parker更盛讚Ben:每當我想起那些所熱愛的澳洲葡萄酒背後的推手時,Ben Glaetzer這個名字總是頻頻出現在我腦海中。出身釀酒世家的他,成功的將他的天賦發揚光大,表現在優異的葡萄園與世界級的老藤佳釀上,他所釀製的Amon-Ra(蒼穹之眼)勁道兼具雅緻,是近代最卓越的澳洲葡萄酒之一,Ben Glaetzer憑藉著熱情與天份,挾其傲人傑作在酒界展露頭角。

Amon-Ra是Ben Glaetzer的代表作,果實來自於Barossa Valley中北邊的次產區Ebenezer,酒莊當地維持不人工灌溉的重直傳統,讓乾燥的天氣可以孕育出極為濃縮甜美的果實,釀製出更維醇後濃郁的酒款。這裡的葡萄園中擁有世代相傳老藤,甚至可找到超過百年老藤,荖藤產量僅為年輕樹藤的1/3~1/4,果實的香氣層次翰狗趕架構卻加倍濃郁細緻。此款Amon-Ra使用130年的老藤。更曾獲Rober Parker給與澳洲酒史上第一個滿分的酒款。

2018 Amon-Ra Barossa Valley Glaetzer RP98特價****.-

    老澳洲之美 2005 JJ Hahn 1928 Shiraz

JJ Hahn 1928 Shiraz.jpg

    JJ Hahn系列酒款是Rolf Binder酒莊和JJ Hahn家族的合作結晶,前者採用後者超高品質的葡萄,來打造令人激賞的酒款。JJ Hahn家族約在 1846 年來到Barossa Valley,開墾出自己的葡萄園,現在是由家族第七代James與Jacqui經營葡萄園,可說是Barossa Valley國寶級的葡萄栽植者。漢恩家族的果園,位於Barossa Valley中間,較為寬闊平坦的部分,這裡出產的葡萄,嚐起來不同於羅夫賓德酒莊其他位於谷地西側山脊酒款的葡萄園。Barossa Valley的傑出釀酒師Rolf Binder,與重量級葡萄園 JJ Hahn的合作,精采可期。

    此款1928 Shiraz顧名思義是來自1928年的樹藤,經過法國和美國橡木桶陳年,2005年分至今已15個年頭,老澳洲Shiraz的迷人風味在此款酒有相當優秀的呈現,酒體飽滿,經陳年後柔化的粉狀單寧質地配合著黑胡椒、咖啡、可可、以及黑莓果香,也發展出迷人的陳年風味:煙燻、皮革等香氣!

2005 Shiraz Barossa Valley JJ Hahn WA91特價****.-

特價期限:2020年12月26日或售完為止,宅配需加宅配費,一次購買滿6000元享免費單點宅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