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的純淨-天馬行空的新境界

Fabio Gea

Fabio-Gea.jpg

若說Bruno Giacosa是座山,Fabio Gea則是朵千變萬化的雲!Fabio Gea在釀造工程的藝術性上跟純手工打造性絕對是天馬行空的。自己研發出蛋殼型陶甕(440L/500L),還創造用火山岩蒸氣烘烤的木材來製造木桶。“ 想像一下用火山岩噴發出1000度去蒸木材!絕對是他讓酒能夠在年輕時就如此乾淨細膩的秘密武器之一。此外他所有的酒標都是純手工特製的畫家用紙!

Today’s bottle is one of the rarest and most impossible-to-obtain Italian gems ever offered on Somm Select. Over the last decade, Fabio Gea has become one of Italy’s most buzzed-about young superstars. When it comes to Italian reds, this is as“insider”as it gets! ~ I AN CAUBLE, MASTER SOMMELIER

(2011獲得世界最佳年輕侍酒師大獎,致力於發掘最特別有魅力的頂級酒給世界一流的餐廳)

Bricco di Neive是Fabio在Barbaresco的主要的葡萄園,地質學者出身的他把祖上留下的曾經佈滿上百種葡萄的園地最後精簡成最適合發揮地塊獨特魅力的幾種葡萄品種,專心生產Nebbiolo,Dolcetto,Barbera,Grignolino。年產量約5000~6000瓶,每個品項的總生產量僅約300瓶到1200瓶。Fabio Gea釀的酒擁有Giacosa般的純淨美感還有頂級酒的細緻,自然派酒的飄逸奔放。脫出傳統框架的風格,給予飲者經典的純淨的葡萄美酒,這樣天馬行空的新境界,恐怕要親口品嚐才能感受!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來自Piemonte的閃耀新星Fabio Gea多款新年份既奔放卻又兼具細膩的脫俗好酒,享受行雲流水般的絕佳口感和香氣,Fabio Gea值得一試!

2018 Back Grin 現貨特價 ****.-Fabio Gea 2.jpg

100%Grignolino,來自Piedmonte的原生品種Grignilino高酸單寧明確,有著草本和花香氣息,酒色呈紅寶石般亮麗,此品種更是現任教宗的最愛。

2018 Cul Otte現貨特價 ****.-Fabio Gea 3.jpg

100%Nebbiolo,獨特透明感和飄逸細緻風格,年輕的Nebbiolo在Fabio的巧手下竟是如此呈現!

2017 Mushroom Panda現貨特價 ****.-Fabio Gea 4.jpg

Nebbiolo混Dolcetto狂野又優雅的花香交錯著明亮果味,華麗流暢的風格,再度呈現Fabio的驚人天份。

 2017 Falavosca粉紅酒 現貨特價 ****.-Fabio Gea 5.jpg 

100%Nebbiolo釀造的粉紅酒,飄逸透明具藝術欣賞品鑑級的粉紅酒極品,年產僅產460瓶。

 

2018 Flower in the Sky with Rain氣泡酒 現貨特價 ****.-flower sky.jpg

100%Nebbiolo釀造的粉紅氣泡酒,奔放且細膩。Nebbiolo其實是釀造頂級粉紅氣泡酒的最佳選擇之一,但是Nebbiolo的難纏,讓原本就忙著創造極佳的Barolo和Barbaresco的釀酒師們就沒空在此鑽研,Fabio的狂讓我們看到Nebbiolo的另一種可能!年產僅產400瓶

2019 Pinotto現貨特價 ****.-pinotto.jpg

來自Alba的Dolcetto,Fabio將他表現的內斂優雅,恢復久遠以前Dolcetto的真實模樣。

2019 Green Palma現貨特價 ****.-Green Palma.jpg

來自Alba的Barbera,具有野性爆發力的複雜度,但是狂放中仍不失優雅。

2016 Barbaresco現貨特價****.-

2015 Barbaresco現貨特價****.-

2014 Barbaresco現貨特價****.-

冷涼細膩的Barbaresco風格,更特別在陳年後更有飄逸的深層優雅感。

2012 Barbaresco Riserva現貨特價****.-

2009 Barbaresco Riserva現貨特價****.-

好的Nebbiolo呈現有迷人的力道跟架構,尤其在20年左右時,Fabio的酒總是在年輕時就產現成熟時的細膩乾淨,有成年後深層的香氣魅力卻不失青春感,看似矛盾,卻更能表現Fabio這個狂人的獨到之處。

Fabio Gea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