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價廉物美的羅亞爾紅白酒

松賽爾產區的活力小農

DOMAINE ERIS LOUIS

ERIS LOUIS2.png

Domaine Eric Louis位於Thauvenay,是個位於Loire(羅亞爾河)之名產區Sancerre(松賽爾)不到10平方公里的小市鎮。Sancerre葡萄耕種歷史可遠溯到西元一世紀,18世紀是Loire內陸航運的黃金年代,Sancerre產區的酒順著河運運送到大巴黎地區,甚至運到海外的中上層社會,在當時一提起Sancerre無人不知無人不曉,Sancerre以Sauvignon Blanc釀製的白酒最為知名,以Pinot Noir釀製的紅酒有黑櫻桃香氣單寧柔順也相當迷人。

Domaine Eric Louis酒莊歷史可遠溯於Eric的曾祖母Pauline於1860開始販售自己釀造的葡萄酒說起。今天Eric Louis所生產的一款高階黑皮諾葡萄酒"Cuvée Pauline"就是以Pauline命名來紀念她。酒莊已歷經三代,至今的第四代莊主Eric Louis仍秉持著傳統以及有增無減的熱情繼續經營。Eric Louis莊園的葡萄園,其多樣性的土質帶授予葡萄酒豐富與複雜的風格。而這樣的風格透過最自然的方式,在酒杯中展現無疑。

    熱愛法國名作”Le Petit Prince”(小王子)的Eric,也將其喜愛充分展現在新酒標的設計風格上。採用最直接的線條與色彩勾勒出他所要呈現的背後意義。小王子的故事敘述著人生當中的種種關係,包括與自己、與朋友以及與萬物和宇宙的關係。葡萄酒也是如此,從產地到酒杯何嘗不是與周邊環境的總總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酒標中的星空代表著葡萄藤從種植到採收完全遵循月亮盈虧週期,依時節做對的事。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最新到貨Eric Louis的三款佳作,親民平實的價格讓您輕鬆品嚐來自巴黎後花園Loire河之名產區Sancerre產區的可口佳釀!

2016 Pinot Noir Rose VDF (限量)新到貨特價***.-

  這款ERIC LOUIS 粉紅酒來自於以石灰質土為主的葡萄園,以最低限度的人為干擾做為田間管理原則。於採收後緩慢榨取果液,以獲得最完整新鮮的芳香氣息。於13-20°C之下,於鏽鋼桶中進行浸漬與發酵,以保留葡萄果實原有的細緻風格與清爽礦石般的口感,適合日常搭配冷盤、白肉等菜餚。討喜的淡粉紅色澤,從香氣上酒展現可口的莓果香氣、口味上與香氣的表現一致,但多了豐富的礦物感,是款如玫瑰優雅般的粉紅酒。

2017 Sauvignon Blanc VDF 新到貨特價***.-

  葡萄採收自羅亞河谷地優秀的Sauvignon Blanc白葡萄,採收後立即榨汁並裝入具溫控的不鏽鋼桶中進行浸漬與發酵,並與酒腳(lees)浸漬3個月,以保留葡萄果實原有豐富的果香與清爽優雅的口感,適合當開胃酒及搭配魚貝類菜餚。呈淡金色光澤,新鮮且豐富的果香,口感清爽、酸度宜人。

 2016 Pinot Noir VDF新到貨特價***.- 

    來自羅亞河谷地優秀以Pinot Noir(樹齡25年)的葡萄園,採收後立即裝入不鏽鋼桶中進行浸漬與發酵,以保留葡萄果實原有的細緻風格。紅寶石般的光澤、豐富的色與紅色水果的香氣,口感則表現得清爽細緻。

以上任選兩瓶一千元,一次滿12瓶(可混搭)可享免運!

S__657244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