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盡享大自然的奢華 >

Caiarossa.jpg

沿著地中海的托斯卡海岸區,散佈著充滿自然風光的原野,不但美景如織且生意盎然,野生的動植物在此得以恣意地生長,如此勃勃的生機,無怪乎迅速成為培醞美酒佳釀的搖籃,多家新興的超級托斯卡(Super Tuscan)酒莊紛紛走紅義大利酒壇,成為最引人注目的明星。

年輕的Caiarossa酒莊成立在1998年,葡萄園就位相當美麗的切奇納河谷(Val di Cecina),為了能在開發的同時能兼顧生態的平衡,所以酒莊全部採用有機種植,不使用任何化學肥料、殺蟲劑、除草劑等等,獲得最具權威的Ecocert有機認證。除此之外,相信大自然的奧秘力量,酒莊也同時導入生物動力種植法,並通過Demeter的認證。同時在酒莊的建築規畫方面,也相當特別的遵照東方的”風水論”來加以布置格局。Caiarossa酒莊期望透過人本身的努力再加上尊重與善用大自然的力量的兩個前提之下,釀製出和天地契合的美酒。在2004來被擁有波爾多瑪夠區兩座列級酒莊Chateau Giscours 和Chateau du Tertre的Eric Albada Jelgersma收購後,更進一步延聘年輕的Dominique Genot出任釀酒師,並在知名釀酒顧問Andrea Paoletti(他同時也是包括Ornellaia等多家名莊的顧問)的指導下,精益求精地釀造出更高品質的佳釀。

Caiarossa是酒莊的旗艦款紅酒,以莊主收藏的希臘酒神Dionysos的古雕像當作標籤,非常特別以Sangiovese、Cabernet Franc、Merlot、Cabernet Sauvignon、Alicante、Syrah、Petit Verdot等七種當地與國際品種混釀,全部由生物動力法種植,純手工採收,發酵在1,000~8,000公升不等的大木槽中進行,由天然酵母菌自發性產生發酵,不使用人工培育的酵母菌。發酵完成後進入分別放入法國橡木桶中培醞,Alicante培醞約11個月,其餘品種培醞約12~20個月,新桶比例不超過30%。巧妙的融合Sangiovese和波爾多與隆河品種的特色,多階段式的成熟果香與辛香味引人入勝,飽滿紮實的酒體中處處可見精巧的細節鋪陳,不過濃重,倒顯纖細優雅的迷人風情,入喉之後不禁回味再三。

Caiarossa3.jpg

星澈酒品獻上近幾年來最佳年份的Caiarossa 2012,尊重大自然、風土與風水美妙交融下所釀造充滿自然風味的托斯卡佳釀,超低回饋預購價,敬請參考並把握良機!

2012 Caiarissa Toscana I.G.T. JS95 AC93(11) 預購現金價****.-

Complex aromas of blueberry and spice such as nutmeg and sage. Full body, round and silky tannins and a flavorful finish. Tight and structured. Pretty tension. Awesome blend of seven grape types from merlot to alicante. Better in 2018.  by James Suckling

預購期限:2016年9月2日或售完為止,此份報價不含運費,此份報價含

5%稅金(不含運費),宅配需加宅配費,刷卡需另加手續費2~3%.預購交貨日:預計2017年第一季

JS: JamesSuckling.com,AG: Antonio Galloni’s Vinousmedia.com

以上價格歡迎來信 :letoilevin@gmail.com

店: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電話:02-25473860/0958-878666或

line  Line ID:etoilevin 洽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iarossa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