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超值的自然酒合作社

Cave Estezargues

巴黎小酒館的最愛

Cave Estezargues.jpg Cave Estezargues2.tif

         法國最知名的自然葡萄酒合作社,位於南法Avignon亞維農半小時車程外的Estezargues村內,集合30多個精緻型小酒農共同合作,由於每個酒農都無力負擔昂貴的釀造器材成本,但也不輕言放棄生產讓人喜愛的葡萄酒的理想,所以在葡萄種植時各自努力,而採收後就互相幫忙發酵與熟成的工作,合作社的成功是南法美麗的葡萄酒故事之一,酒款以飽滿果香、好喝順飲且高性價比而聞名。

  身處在普羅旺斯的精華之地,週圍滿布浪漫的薰衣草、向日葵,葡萄園屬於南隆河區,日照強烈,氣候宜人,該酒莊為法國最大的自然酒釀酒合作社。按照不同酒農、不同地塊來裝瓶,Cave Estezargues為法國餐廳與小酒館中,最喜愛使用的熱門酒莊,每一款開瓶就好喝!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法國自然葡萄酒合作社Cave Estezargues三款新年分好酒,一白二紅陪您輕鬆度過最後的夏日時光!

Cave Estezargues3.tif Cave Estezargues4.jpg Cave Estezargues5.jpg

2015 Côtes du Rhône <Plein Sud> 全面向南白酒  有機種植 貨特價***.-

Plein Sud是來自一塊面南邊的葡萄園(plein sud的法語意思為全面向南),日照充足,品種分別為Viognier與Roussane,酒質圓潤易飲,水蜜桃、百香果、柑橘等香氣,非常討喜!

2015 Côtes du Rhône <Galets> 鵝卵石紅酒 有機種植 現貨特價***.-

來自一塊散佈著與教皇新堡相同的鵝卵石(galets法語意思為鵝卵石)的葡萄園,可以有效穩定該處葡萄園的溫度變化,混釀Grenache與Carignan,豐富的櫻桃、草莓、桑椹、香料等香氣。

2015 Côtes du Rhône <Fées> 仙女紅酒 有機認證 現貨特價***.-

Fées(法文意為:仙女),擁有有機認證,混釀Syrah與Grenache,顏色濃郁飽滿,豐富的香料、烘焙、煙草、黑李、黑櫻桃等香氣,結構紮實,平衡優雅。

一次訂購6瓶以上可享免費宅配一次(可混搭品項).

以上價格歡迎來信:etoile@letoilevin.com

店: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電話:02-25473860/0958-878666或

line  Line ID:etoilev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ve Estezargues Côtes du Rhône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