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ti Vini Vinci3.jpg
VITI VINI VINCI

夏布利自然酒怪傑

     Nicolas Vauthier,一位在香檳區的Troyes自然酒酒吧:Aux Crieurs de Vin(酒販兒)老闆,因為對自然酒有豐富的熱情,一直很想做出很life style的葡萄酒:不用久放,就可以很好喝,而且酒標要充滿幽默感,很容易搭餐、與朋友家人分享等特性,所以他決定回到自己長大的Chablis產區,向熟識的酒農採購有機葡萄,自己採收、釀酒、熟成與裝瓶。Nicolas將酒莊取名為Viti Vini Vinci,主要是取自西元前47年凱薩大帝攻下吉拉城後,向元老院報佳音時,只留寫下三個字VENI VIDI VICI(意旨:I came,I saw,I conquered。我來了,我看見了,我征服了!)的歷史名句,也鼓勵自己(創業初期的辛苦)與品嚐葡萄酒的愛好者,面對生活的所有困難與挑戰,都能夠擁有看見與跨越問題的能力!
  Viti Viin Vinci的葡萄酒,全都來自於布根地夏布利產區,其中紅酒大部分都是來自於Irancy這個村莊而來,該村位在Kimmerigien的岩層上,含有豐富的泥灰質、黏土,主要品種為黑皮諾與凱薩(Cesar),在林裕森老師《布根地葡萄酒》一書中,寫道:Irancy的黑皮諾比較清淡,酒體輕盈多酸,常有野櫻桃以及黑醋栗果香。Irancy的風味還受到Cesar品種的影響,這個風格非常粗獷,比黑皮諾還要晚熟的品種,使Irancy不單單只有北方黑皮諾的風格,更有緊緻單寧,以及豐富香氣。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Viti Viin Vinci酒莊年度最新酒款,2014 Bourgoogne-Grand-Ordinaire僅做1500ml(Magnum),用的是Irancy相當少見的Gamay釀造,在Nicolas的巧手下,釀造成新鮮甜美,酒質卻不失高雅,新年分新鮮貨,1.5L大罐裝可以和親朋好友輕鬆分享來自布根地自然酒的美味!數量相當有限,敬請把握預購良機!
2014 Bourgogne-Grand-Ordinaire Rouge <A Gégé> 1.5L

<極限量 20瓶 蠟封> 預購現金價1***.- (原價2200.-) 已完售

Viti Vini Vinci bourgogne grand ordinaire.jpg

    使用在夏布利Irancy區的Gamay葡萄釀製而成,礦石、草莓、黑櫻桃、紅醋栗等討喜香氣,由於酒質高雅且酒標設計的非常特出,常成為許多小酒館與餐廳的指定酒款,適合搭配沙拉與各式肉類食物。

以上預購特價至2016.04.30止,預計到貨日2016.6月

一次訂購六瓶以上可享免費單點宅配一次

以上價格歡迎來信 :letoilevin@gmail.com

店: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電話:02-25473860/0958-878666或

line  Line ID:etoilevin 洽詢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