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傲視艾米達吉 –

Hermitage La Chapelle小教堂紅酒

Hermitage La Chapelle.jpg 

Paul Jaboulet 的“Hermitage La Chapelle小教堂紅酒”,以十三世紀建立、在1911年由Jaboulet家族所購入的Saint-Christophe小教堂為名,Saint-Christophe小教堂位在艾米達吉(Hermitage)山頂,俯瞰著隆河畔這一片最有名的陡峭葡萄園。Hermitage La Chapelle小教堂紅酒是隆河地區最頂尖的Syrah品種佳釀,超高的品質折服了眾多酒迷最挑剔的味蕾,曾多次被專業媒體與酒評專家選為世界上最偉大的葡萄酒,而1961、1978和1990更是完美般地接近神話,被Robert Parker評為100分,是世上最頂尖的傳奇佳釀。

Paul Jaboulet在艾米達吉共擁有超過22公頃的葡萄園,主要分布在包括le Meal、les Bessards、les Greffieux、les Rocoules等最好的地塊,平均樹齡約40~60年的老藤Syrah,造就了Hermitage La Chapelle小教堂紅酒不凡的酒質,由於Hermitage La Chapelle小教堂紅酒通常需要15~20年的陳年才得以綻放出無比精彩與耐人尋味的極致美味,加上限量生產,只挑選最佳的百分之五到十收成來釀造,其餘所收成的葡萄其實品質也相當上乘,因此再由其中挑選出部分葡萄,釀造出一款較年輕便可適飲的酒款,這款就是大家慣稱為二軍酒的“Hermitage La Petite Chapelle小小教堂紅酒”,第一個上市年份為2001

星澈酒品獻上Paul Jaboulet的Hermitage La Petite Chapelle 2011,是一嚐頂尖艾米達吉Syrah紅酒佳釀而不需要耐心等待的最佳選擇!同時特別加映三個精選老年份的Hermitage La Chapelle,精彩老年份,正展現醉心迷人的成熟風華。以上酒款均為酒莊新近釋出,無可挑剔的保存條件,不可思議的驚喜回饋價,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良機!

2011 Hermitage La Petite Chapelle RP91 AG93 預購現金價****.-/****.-(六瓶以上)

1999 Hermitage La Chapelle RP89 預購現金價****.-

1997 Hermitage La Chapelle RP93 預購現金價****.-

1985 Hermitage La Chapelle RP95 預購現金價*****.-

預購及特價期限:2015年12月1日或售完為止,不含配送費用。預購交貨日:預計2016年6月。

RP: 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AG: Antonio Galloni’s Vinousmedia.com

以上價格歡迎來信 :letoilevin@gmail.com

店: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電話:02-25473860/0958-878666或

line  Line ID:etoilevin 洽詢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