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TI VINI VINCI
夏布利自然酒怪傑

Viti%20Vini%20Vinci3.jpg 

      Nicolas Vauthier,一位在香檳區的Troyes自然酒酒吧:Aux Crieurs de Vin(酒販兒)老闆,因為對自然酒有豐富的熱情,一直很想做出很life style的葡萄酒:不用久放,就可以很好喝,而且酒標要充滿幽默感,很容易搭餐、與朋友家人分享等特性,所以他決定回到自己長大的Chablis產區,向熟識的酒農採購有機葡萄,自己採收、釀酒、熟成與裝瓶。Nicolas將酒莊取名為Viti Vini Vinci,主要是取自西元前47年凱薩大帝攻下吉拉城後,向元老院報佳音時,只留寫下三個字VENI VIDI VICI(意旨:I came,I saw,I conquered。我來了,我看見了,我征服了!)的歷史名句,也鼓勵自己(創業初期的辛苦)與品嚐葡萄酒的愛好者,面對生活的所有困難與挑戰,都能夠擁有看見與跨越問題的能力!
  Viti Viin Vinci的葡萄酒,都來自於布根地夏布利產區,其中紅酒大部分都是來自於Irancy這個村莊而來,該村位在Kimmerigien的岩層上,含有豐富的泥灰質、黏土,主要品種為黑皮諾與凱薩(Cesar)在林裕森老師《布根地葡萄酒》一書中,寫道:Irancy的黑皮諾比較清淡,酒體輕盈多酸,常有野櫻桃以及黑醋栗果香。Irancy的風味還受到Cesar品種的影響,這個風格非常粗獷,比黑皮諾還要晚熟的品種,使Irancy不單單只有北方黑皮諾的風格,更有緊緻單寧,以及豐富香氣。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Viti Viin Vinci酒莊多款自然酒佳釀,款款別有韻味,酒標都是莊主隨意畫出的有趣圖案,每年有不同的"情趣"酒標,讓您保持輕鬆開心的品酒!

2011 Chardonnay VDF 新到貨特價***.-
以100%精選特別的葡萄園Chardonnay,比一般夏布利白酒還要更晚採收,顏色呈現琥珀色,豐富的花香、蜂蜜、成熟水果等甜蜜香氣,聞起來相似貴腐甜酒,但品嚐起來非常的dry,尾韻有淡淡的礦石風味,適合搭配各式海鮮、雞肉料理。
2011 Irancy 新到貨特價****.-

酒體紮實單寧細緻,多變的可可香氣、咖啡豆、發酵與煙燻香氣、黑醋栗、黑李等果香,由於混釀了10%的凱薩(Cesar),讓這款酒擁有豐富且粗獷的風味與架構,適合搭配各式牛排、布根地烤蝸牛。

2013 Irancy <Les Ronces> 新到貨特價****.-
此塊面向南邊的葡萄園<Les Ronces>是在1996年時重新栽種葡萄樹,土壤為石灰岩與黏土,細膩優雅的單寧無疑是這款酒很大的特色,酒體平衡,黑醋栗、小紅莓等果香,只使用大橡木桶熟成。適合搭配起司、豬肉料理。
2012 Irancy <Les Mazelots> 新到貨特價****.-
這款葡萄園<Les Mazelots>無疑是Irancy最有名的葡萄園,典雅迷人的覆盆子、草莓、野櫻桃的香氣,帶有夏布利區獨有瘦高的酒體,同時使用大橡木桶與小橡木桶培醞,適合搭配各式台菜。
2013 Bourgogne-Grand-Ordinaire <A Gege> 1.5L <極限量,台灣配額30瓶> 新到貨特價****.-

此款酒是非常少見,在夏布利區僅使用Gamay葡萄釀製而成,礦石、草莓、黑櫻桃、紅醋栗等討喜香氣,由於酒質高雅且酒標設計的非常特出,常成為許多小酒館與餐廳的指定酒款,適合搭配沙拉與各式肉類食物。

Viti%20Vini%20Vinci%20chardonnay2011.jpgViti%20Vini%20Vinci%20irancy.jpg   Viti%20Vini%20Vinci%20les%20ronces.jpg Viti%20Vini%20Vinci%20les%20mazelots.jpg Viti%20Vini%20Vinci%20bourgogne%20grand%20ordinaire.jpg 

以上特價至11.14止 一次訂購六瓶以尚可享免費單點宅配一次

以上價格歡迎來信 :letoilevin@gmail.com

店: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電話:02-25473860/0958-878666或

line  Line ID:etoilevin 洽詢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